DSCF5229.JPG

<巧克力皇冠布里歐>

跟老公吃完七夕午餐,就"順道"再去六福皇宮買麵包囉~(其實這是主要目的…洋蔥頭-完美計劃.gif )

DSCF5230.JPG

好大的一頂皇冠布里歐,之前在Johan有吃過類似的正常版(約手掌心大小),那時吃完就覺得是不錯的甜麵包,但沒有太特別的感覺,也不曾再回購;六福的皇冠~巧克力酥菠蘿大塊酥香,柔軟的布里歐包裹著甜滑的巧克力醬,嚐到的是脆軟的雙重口感,整體給我的感受就是…"香濃",從酥菠蘿到巧克力餡,是濃厚的苦甜,讓人有如法式精緻甜點般的幸福享受~ 

DSCF5216.JPG

<XO醬燻雞>

DSCF5217.JPG

<洋蔥鮪魚>

老公偏好調理麵包,除了必買的明太子三明治外,他自己選了上面這兩種;回到家我就把它們各分切一半,雖然不太愛這種有些台的胖,不過不管個人喜好,對於沒吃過的新產品我都是很勇於且樂於嘗試的~

試過後我只能說…這是跟肉桂卷一樣具危險性的麵包,讓人明知熱量驚人還是會不顧一切去體會充滿罪惡的幸福感…

老公不是很愛吃麵包,他咬了一口後的評語是…"這家的麵包果然不一樣!",然後三口併兩口的一下就吃光光,對於不懂得欣賞麵包的倫來說,這是他能給的最大肯定了~

DSCF5219.JPG

<玫瑰起士>

DSCF5221.JPG

很美的粉紅色,軟軟香甜的浪漫風味

 DSCF5225.JPG

<德國鹼麵包>

DSCF5226.JPG

紮實的層次有舒服的咬勁,耐吃型的麵包

DSCF5239.JPG

<全麥培果>

上回買的洋蔥跟蘭姆肉桂都很令人滿意,這次換口味試試

DSCF5233.JPG

<紅酒桂圓>

DSCF5238.JPG

壓軸登場,一樣要大力用力努力的推推推~

買這個麵包很好笑,我已經夾一盤滿滿的了,通常老公在旁邊我會節制點,因為他不愛我吃太多胖,所以看到這個體積不小的歐包時是心動不敢行動,然後結帳時,小姐剛好把剩下最後兩個紅酒桂圓拿到櫃台包裝,我一直盯著它看,結果在小姐結好帳要將買好的麵包裝袋那一刻,我就脫口而出…"這個也包起來!"

無視旁邊冷冷的一道目光射來…

隔兩天切了兩片當午餐,一入口就為之驚豔,好慶幸我把它帶回家!!表皮如紙片般的薄脆,是那種牙齒感受到脆度後就馬上碎裂的薄,這是驚人的其一,其二是每一口都嘗得到滿佈的桂圓甜及核桃香,其三則是六福烘焙坊一直讓我覺得最棒的"麵包體",入口後的軟Q黏實,是一種完完全全的融合感,捨不得結束這樣的咀嚼呢~

我吃到了滿滿的感動

喜歡麵包的人就會懂,那是一種無法言語形容的興奮及快樂,是想和人分享的感動喔!

 

 DSCF52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