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715.JPG 
昨天早上老公要上班前,聽到我在唸今天要去city super買小孩吃的蜂膠
就故作神秘的說:"那妳順便來找我吧,我請妳吃拉麵!"

呃…並不是很順便好嗎?
這位大大你的上班地點是在和平東路上耶……

隨口問了是哪間拉麵,他想了下說:"在永康街上,叫做什麼麵屋的…"

"樂麵屋嗎?"

"咦?妳怎麼知道?"(一臉佩服樣)
ㄎㄎㄎ…,每天掛網不是掛假的啦!洋蔥頭-嘲笑.gif

然後,上午先跑趟BR4買好東西,再"繞"到和平東路赴約去~

12點多抵達,人不少但還有坐位
坐下後先取桌上的紙條,一一填好選項交給服務人員即可
我選的是叉燒原味豚骨,口味中等,粗麵稍硬
老公的是焦蔥原味豚骨,口味濃厚,細麵稍硬

DSCF0703.JPG

老公看了我的紙條說:妳不是最愛日本的嗎?應該要選道地的日本口味才對吧!

…我本來還想選稍淡的哩!
考慮是第一次品嚐,先選中等的試試自己的接受程度~

店裡空間不大,座位數大約2、30人吧!
我們等待時,門口已經開始排隊了

DSCF0705.JPG
小菜,山藥蘆筍沙拉佐芝麻醬
簡單清爽,我也要在家裡如法炮製看看!

DSCF0709.JPG
<叉燒原味豚骨拉麵>

DSCF0711.JPG
<焦蔥原味豚骨拉麵>

DSCF0713.JPG
粗麵略硬的麵條,這口感是我的最

DSCF0714.JPG
一碗有三片這樣大的叉燒,小肥肥…
不過入口即化的油香及肉香,又讓人覺得肥的好啊!

湯頭部份嘛,我懷疑自己的口味真有這麼淡嗎?
中等口味已覺得非常濃郁,喝到最後還有些吃不消的頻喝桌上的涼茶
喝一口老公的濃厚口味,嗯…一口的話還OK啦…
老公喝我的,竟說"真沒味…"洋蔥頭-頭暈.gif

DSCF0712.JPG
<煎餃>
每回吃拉麵時,如果店家有賣我們都會點來吃看看,在台灣至今還沒吃過有放在心上的
樂麵屋的算很不錯,皮薄脆內餡細緻,很好入口


我這個台北俗還是第一次到永康街耶…
好多如數家珍卻從沒造訪過的店家喔!

我看趁老公還沒被調動時,積極的來找他約會好了!洋蔥頭-完美計劃.gif

DSCF07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