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六,兩個寶貝的感冒已經好了很多
從除夕兩人相繼的發高燒(大寶貝還燒到40 .7度),直到初五才完全退燒
小朋友的高燒不退是很讓父母心驚驚的,尤其我家有個大驚小怪的一家之主…

這段期間我很努力處變不驚的照顧他們
按照以往的經驗,就算發燒但是精神還不錯,而且沒有昏睡現象,發燒的溫度也有週期性的漸漸下降
應該是不用太過緊張

只是為了求個安心,這天還是帶他們到林口長庚,掛了位很信賴的醫師的門診
醫師檢查一下,兩個已經沒再發燒了,就是些感冒的症狀,拿些藥水就好

拿了藥後,到對面的MOS吃午餐去~

寶貝們不能喝冰的,乖乖的喝玉米濃湯


我喝鮮菇濃湯,料還不少


小朋友的熱狗堡

 
兩個總算有些食欲,大口的品嘗著

 
現在廣告主打的XO醬黃金蝦堡
個人覺得原來的黃金蝦堡比較優耶…

 
洋蔥圈&金黃薯條


鱈魚堡,我吃了一口後就把它還給老公,認份的吃我的蝦堡…

還是最愛MOS的早餐,尤其是火腿蛋三明治,百吃不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