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51.jpg

這兩天終於抽出空陪大D吃飯…又能"順道"跑一趟忠孝SOGO正舉辦的日本物產活動,不過今年戰力跟往年相較下明顯退步許多,其實去年從東京玩回來後,感覺自己對於日本產品的迷思有症狀減輕的跡象,下手時會"稍稍"考量一下……

 

蘋果塔是青森的葛西製果攤位現烤的,主打是一顆510元的夢蘋果,我還佇在那裡觀望時,有位小姐跑來買12個蘋果塔引起我的注意,看來就是專程為它而來的,於是我也有樣學樣的跟進買了半打。回家跟家人共享大家的評價都不錯,塔皮酥脆內餡的海綿蛋糕鬆軟,吃得到蘋果的甜蜜香氣。

強調不加一滴水的北海道牛奶吐司,小小一條售價不菲,本來想下手本間的月寒紅豆麵包,只是常溫包裝讓我有些不放心,於是轉向另一攤躺在冷凍櫃裡的雪白吐司,買回來後還沒嘗過,讓它繼續在冷凍睡大覺,最近家裡的麵包滿到要排隊了……

2010-03-252.jpg 

最吸引我不畏人潮也要敗的是金之豆的甘納豆,深咖啡色的那包是以落花生製作的,不過甜也吃得到花生濃香,之前買過覺得特別又好吃,這次再買包來解解饞。

打著日本人氣第一名鐵道便當的阿部商店墨魚飯便當,有填入米飯跟水煮蛋的選擇,我各買一盒,不知是帶回家再加熱的關係,個人覺得口味還好耶~連愛嘗鮮的小D們也不太捧場…

一樣是來北海道的じゃが豚,是以北海道產馬鈴薯製成香Q的外皮,再包入北海道產的豬肉內餡,煮蒸皆可。還沒開封,最近又變冷了,正適合煮鍋暖暖的馬鈴薯豬肉丸湯呢~

 

突然發現比較吸引我的幾乎都是北海道的物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