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大寶貝去的,順便逛超市

買了日本壽司皮及海苔…大寶貝說想吃壽司
永谷園的紅鮭飯友…另外看到有賣明太子鬆…超想試試看的…下次來買
HK通心麵…雖然寶貝們不吃HK這套…不過好可愛喔!想煮來吃
丸莊蔭油膏,油豆皮,芝麻天及秋刀魚的一夜干

不小心被推銷人員攔下來試吃…
超不喜歡試吃的,因為臉皮薄,吃過後都會帶回家…

 
被帶回家的是這罐,阿華師手工茶磚
買的是桂園紅棗口味,熱水溶解後放涼冷藏,就會變成茶凍
添加了海燕窩(珊瑚草),所以會成凍狀
我一向對類似"膠質"的食物沒有抵抗力
試吃一杯茶凍後…來吧…跟我回家吧!!
一罐200,3罐500,這次很理性…一罐就好


台隆的買物
  

超可愛的煙灰缸
 

火腿造型切
 
常在日本便當看到很可愛的章魚,我也要來做給寶貝吃


卡哇伊的磁鐵
 
放得高高的,以防寶貝們的攻擊

今天主要是要幫大寶貝添購衣服
這兩天天氣變暖和,翻出薄的家居服給寶貝們穿
才一個冬天而已,大寶貝的長褲變成了七分褲
他一直叫說:那是弟弟的衣服,我不要穿
看著穿七分褲的他,連我都受不了…

在奇哥買了三套家居服,去年買4A,今年買6A
奇哥最大只到8A,他們家的家居服質料好好,8A以後就沒得穿了…
還有1/2買了一些春裝,牛仔褲好好看,買了兩件
回家後讓大寶貝試穿…
穿著無袖背心的他開心的問我:媽咪,妳看我帥嗎?

你問我,我當然說帥啊!

就像我說你爸比很帥一樣……
你們都是我眼裡的西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