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下班回家時,帶回一盒Mary's巧克力禮盒
是他中午跑趟BR4買的
上回我跟他一起去買了可可成份達90%的巧克力,我很愛吃
這次送的雖然不是我偏愛的苦甜口味
可是是他的心意,我也吃的很開心


 
藍色多瑙河系列,包裝精美可愛


 
裏頭附有一張小圖,說明巧克力的口味
我只看得懂三個…,其它的會再查一下

 
共有8顆精緻的巧克力
已經跟小寶貝共享1顆柳橙口味的
有點甜,配杯熱咖啡剛剛好

這一小盒價格不菲,一顆可抵上一個雞腿便當(我又出現歐巴桑心態了XD)
也因為這樣,引發我的好奇
上網查了一下
Mary's巧克力
原來是日本品牌,而且還是全世界第一個將巧克力開發為情人節代表商品
每到特定的季節(如情人節),就會推出【限量】讓人感受甜蜜幸福的巧克力系列禮盒

如同它官網所說的:
「巧克力不只代表了愛情,關懷,溫馨及甜蜜的訴求
更能透過巧克力來替代難以表達的言語,開啟通往幸福的那扇門。」

在情人節吃到老公親自買回的巧克力,在甜蜜的滋味裡,我嚐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