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家媽媽說想幫老爸買件皮衣,我也想趁換季特賣買幾件毛衣,就約好今天到三越信義逛逛

早上準備出門時,老公打電話來告知要上林口辦事,中午有段空檔,想一起用午餐
就約好在信義見

路上一直想著吃什麼好呢?這麼冷的天,來個酸酸辣辣的泰國菜應該不錯
就選定在A9 7F的【瓦城】
懷小寶貝的後期正好是炎炎七月天,每個禮拜都會光顧,為的就是酸得很過癮的檸檬茶
配上重口味的料理,讓大熱天沒胃口的我,也能多吃上一碗飯
替在肚子裡遲遲不長肉的小寶貝添點重量

今天有四個大人,兩個小小孩一起用餐,人多好點菜

青木瓜沙律
 
我點了一直不敢嚐試的青木瓜沙律,辣到頭皮發麻卻很開胃
代謝很好的老公吃了一口就汗流滿面


蝦醬四季豆
  
每回必點菜色


月亮蝦餅 
 


也是每回必點,薄脆的餅皮吃得到滿滿的鮮蝦肉,實在有料


椰汁炒牛肉 
 
這道是老公最愛,等不及我拍照就開動了
濃郁香辣的咖哩醬汁非常下飯


酸辣蝦湯
 
這是小妹提議點的,怕酸的老公喝了一口就嘟給我
我想這是適合女生的口味吧
因為我們三個女人把這鍋湯喝得鍋底朝天


泰式檸檬魚
  
這是我的最愛,有點酸的醬汁開胃又下飯
以前只跟老公兩個人吃時,這條魚幾乎全由我一個人包辦


吃得飽飽後,老公回公司,我們繼續逛街
結果老爸的皮衣沒買到
娘家媽媽還送了我跟小妹一人一件牛仔褲
真謝謝媽媽的慷慨,午餐也是她請客,在JOHAN買麭包也是她付帳
不管我們到了幾歲,在她眼裡,永遠都是小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