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856.JPG 

速滴~~~這就是本人最近在噗浪消聲匿跡的最大原因~1226385270.jpg

因為決定的算臨時,一個月的時間要把機票、飯店及行程搞定,對行事向來溫吞的我來說是如臨大敵!

日本很近很便利,自助遊也沒什麼難度,何況我有三次東京自由行的經驗,而且這次還是去東京……

儘管如此,這回可是稟持著戰戰襟襟的態度規劃著只有短短五天的行程,為什麼?!

畢扣思…同遊的是三隻超級無敵難搞的大小D!!!!!!

大D出遊講究吃好住好,對他來說,平時工作繁忙,旅行是度假,是為了放~輕~鬆~~~

小D們平時出門就常脫序演出,出了國表現會如何,想都不敢想…

而睽違近兩年,終於又能踏上心心想望的國度的我,恨不得每天都有排滿滿的走到腳殘美食購物行程

然後大D堅持一定要有DISNEY LAND行程,這樣就佔了去掉頭尾的珍貴三天中的一天…

(加這次就去第4次了,我真的不是迪士尼控耶…)

如果是對日本有嚴重偏執的人,一定會懂得我內心的煎熬~洋蔥頭-扼腕.gif

先訂了機票,花了一個禮拜K旅遊書,有大概方向後再決定飯店,然後再細細研究每個景點及參考他人遊記

這幾個禮拜,我的行程已經塗改N回了,下星期就要出發,其實…到現在還在反覆中…

加上百貨週年慶的開打,還有兩邊麵包課跑來跑去,也要練功玩麵粉,例行家務也沒少

還有一週七天每天都跑台北的,對宅婦來說實在是很吃不消啊~~~

反正,在沒預期下忙得一團亂,也許對別人來說不是什麼了不得的事

不過因為我完全無法一心好幾用,也就忙到沒空更新blog,沒空上噗浪跟大家聊聊

還每天晚睡早起,前些日子體重還掉到近十幾年來的新低點…

但這幾天體重急速回升,代表我的生活也終於恢復常軌囉~(新低點真是來匆匆去也匆匆…)

希望玩回來後不要暴增就好!(有預計2kg的扣打捏,會不會太低估啦…1775465293.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