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566.JPG

昨晚,宅婦沒有乖乖在家帶小孩。。。1226385270.jpg  

DSCF8560.JPG

帶著興奮與期待,拋夫棄子來參與這場洛克演唱會

DSCF8572.JPG

以"王子的新衣"震憾登場的蕭敬騰,一連5首不囉嗦的搖滾演唱,現場觀眾情緒大沸騰,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啦~洋蔥頭-害羞扭扭.gif

關於演唱會…

這裡這裡這裡這裡都有大概介紹一下,不過文字的形容完全不及現場感受到的千分之一,這是一場緊湊、毫無冷場的精彩演出。從開場到安可三次結束,手上揮舞的螢光棒沒停過,不管是音效憾人的快歌還是深情款款的慢歌,都讓人全神貫注的聆聽欣賞,三個半小時的演唱會,感覺時間只是咻一下的就到了尾聲,還聽不過癮,還看不過癮,還有好多拿手好歌沒唱呢~

DSCF8554.JPG 

在看到安可第二次,以辨子頭金色長髮登場演唱"背叛"的蕭敬騰時,那一刻全場激昂,經典畫面就在眼前重現,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有滿滿的感動。認識這樣的好聲音好像才是不久前的事,但現在,我們在這裡,聽他的演唱會,看他在台上意氣風發,看他的搞笑舞蹈,看他很努力的表現自己。

散場了,天氣很冷,心卻滿滿的暖,這是一個十分美妙的夜晚。4a754ede44fe7.gif  

回到家,小D們都睡的好熟了,很感謝排開事務照顧小孩大半天的老公,要出門前,他還再三叮嚀我開車小心,還要我早點出門找停車位,車子才剛出家裡的停車場,就打手機問我到哪了?!活像個擔心女兒的老爸…

他說我對蕭的迷戀就像個18歲女生,我自己倒覺得還好啊~現場比我跟金牛妹瘋狂的大有人在,還有不少人是坐飛機來的呢~只是對一向怕麻煩及人多場合的我來說,這樣買票看演唱會的行動的確是我能做到的最大支持了!(還有不顧一切的拋夫棄子也是……)

而這些都是非常非常值得的,很開心自己有幸能置身其中親身感受蕭的演唱魅力,很棒的一場演唱會,才剛看完就迫不及待下一次的了!洋蔥頭-愛的轟炸.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