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這個慢郎中來說,這道還真花了我不少時間…

我做任何事都是慢吞吞,吃飯慢,煮飯慢,做家事大概也比別人多花一倍的時間…
寶貝們還是小baby時,替他們洗澡換尿布我也快不起來
冬天冷時,只好暖氣開強點,免得他們受寒…因為有個手腳不是普通慢的媽咪……


用了馬鈴薯泥,甜根菜泥,南瓜泥三種
加了麵粉揉勻後切塊<==這個步驟因為手忙腳亂加上空不出手來就沒拍照了…

 
又沒事找事做的把雞腿去油

然後煮鍋水把做好的麵疙瘩丟進去煮熟後撈起,拌點橄欖油

再做個白醬

起鍋炒香洋蔥、鮮香菇及雞肉,加高湯(或水)煮滾後,加入麵疙瘩續煮,再加入白醬
用鹽和胡椒調味一下



三個口味,寶貝們最愛的是馬鈴薯>南瓜>甜菜根,純粹是以柔軟度做比較…

我自己是偏愛南瓜口味

比起馬鈴薯的多了甜味,口感又比甜菜根的柔軟許多


甜菜根口味其實吃來沒有特別味道,這個作法也吃不出很多人說的土味
也許是一開始沒有把它煮爛一點,比較紮實…


搭配的水果和風沙拉
中秋節的柚子在家裡超沒銷的,不過有人固力一點剝皮去籽取肉,倒是很快就被搶光了…


超不愛吃南瓜的大寶貝,豎起大姆哥喔!!!

你媽咪我很好騙的…這樣就覺得再搞工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