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日進駐的三天後,三分鐘熱度的我就放棄繼續研究小日的功能了…
一台多功能的電器,雖然方便,也實在是考驗使用者的耐力如何

我還是習慣,用大同電鍋蒸包子蒸馬鈴薯,用原來的微波爐加熱及解凍食物,用平底鍋煎漢堡
原因無它,純粹就是習慣了嘛~

不過,這些日子下來,小日已經成為我家廚房裡不可或缺的一份子,跟我的感情極好

因為它,我會"炸"豬排,我會做烤雞,還能把雞腿去油後大塊朵頣一點罪惡感也沒有

還有,我會烤魚

 
第一次使用烤魚的功能時,很怕出槌,選了只要有熟就不會難吃到那裡去的一夜干

不得不承認,小日真的很有一套
外表烤得焦黃,魚肉的熟度控制的恰恰好,不會過乾,還保有鮮美的肉汁
比我用烤箱烤出來的好吃千倍…

在家裡也能吃到不輸餐廳的料理,讓我信心大增
秋天肥美的秋刀魚,也敢派出場了


得到老公讚不絕口的評價後,再來…

烤赤鱆
 
這是我們上日本料理店最常點的烤魚
以後…應該不會再去外頭吃了……

老公從原本持著懷疑的態度,到現在已經成為小日的信徒了
因為…烤魚是他的最愛!
尤其是一整尾的魚,平常吃速飛快的他,為了吃魚,仔細的很
沒吃到乾乾淨淨是捨不得離開餐桌的

我以前最害怕處理整條的魚,現在,只要手指動一動
就可以得到聲聲讚美…

也因此,更依賴小日了

拜它所賜,讓廚藝不精的我在料理時增添不少信心,也讓我們家的餐桌越來越豐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