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約會…老公想吃中式料理,所以選了之前也造訪過的點水樓
不過我記取上回單點了一堆又吃不完的教訓,這回只想點個雙人套餐就好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看到電梯裡貼了"17道料理吃到飽,1人/399元,限平日的午餐時段"的大海報
想說有這種好康,就臨時改變心意點了吃到飽…

誰知道這是惡夢的開始…我比上回吃的還撐…飽到連晚餐都省了…

因為想說一道一道來的嘛,量應該不會很多
所以店員說就先鹹點全部先走一回,還想吃再加點時,我們也不加思索的說好…

飯後…我真的忍不住的想,那個店員應該是想整我們吧!

四款盆菜走一回

這是老公覺得非常好吃的冰糖南瓜


我不知道這叫什麼…綠豆粉皮嗎?拌上雪裡紅,很開胃的涼菜


乾煸四季豆,不推,味道過重,四季豆有點軟爛


鳳梨苦瓜,這個上回來有點過,苦苦甘甘的很好吃

到此為止是四盤盆菜,都是單點的量…

再來鹹點上場,先是寧波炒飯

約兩大碗的飯量,配色及味道都蠻清爽

苦瓜小魚干湯

很大一碗,夠4個人喝了吧…

小籠包

其實不錯吃,不過皮略厚了點…其實還是很薄啦!
只是吃這種湯包時,都不免會跟鼎*豐比較一下…

蝦肉蒸餃

通常吃港點時,這是我必點的一道,不過這次小失望,裡頭的蝦仁不夠鮮甜,皮也太厚…

菜肉蒸餃

相較之下,這道顯得好吃多了

軟酥蟹殻黃&蘿蔔絲餅

 
兩種都不錯,外皮酥香,配上熱茶

蝦仁燒賣

也還好,敗筆依舊是蝦子…

清蒸臭豆腐

豆腐非常入味,但單吃也不會過鹹

到此為止,鹹點告一段落
如果飽意用十分來形容的話,此時我應該已經有十二分飽了吧…

老公更寶,他說都已經吃到這個程度了,乾脆甜的也全都走一回好了…
不過在我的抗議下,他"只"再點三種甜品而已…

檸檬蘆薈甜湯

酸酸甜甜的,雖然很飽還是喝得下…果然還有個甜點胃!

桂花拉糕

拉糕…固名思義就是要拉到天長地遠
這個糕的黏性超強,用筷子得多使點力才吃得到…

蘇式一口酥


這是目前在主打的中秋月餅…
比起一般的較不油不甜不膩…不過也不會讓人留下特別的印象…

餐點味道都不錯,不過還是淺嘗就好
年紀大了,不該挑戰什麼吃到飽的…這實在是折磨自己的另類方式
下回不敢了…


arrow
arrow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