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做東,請娘家爸媽、弟妹一同前往慶祝父親節

之前來過一次,那次4大2小,單點了一堆…我卻沒吃飽…
這次打算點套餐…6大2小,點了5份2500元的丹雪菁饌套餐加兩份壽司捲
這樣的份量吃下來算是剛好…


服務生把待會要被吃下肚的活蟹先拿來嚇我們…
這天吃的是鱈場蟹還是?!沒聽清楚也沒研究…


小菜



明蝦沙拉
蝦肉很鮮,我提醒可以保留蝦頭請服務生拿去炸或烤
不過大家好像都很餓…直接就生吞活剝了…


一人份的生魚片
看到這道時,就覺得好在是6人一起share,否則自己吃完這道…就可以直接上水果了…
我最喜歡生甜蝦,蝦肉buriburi的超有彈性
生干貝和toro也很好吃…


鮑魚…一大顆,這是5人份
鮑魚的美味自是不在話下,下方的鮑魚內臟完全沒有腥味,在在表明了食材的新鮮度


酪梨壽司捲&炸蝦壽司
這完全是為我家兩隻點的,我有偷吃一塊酪梨壽司,口味很清淡…跟一般在外頭吃的加州捲不同
不過更能清楚感受到如油脂般滑順的酪梨風味


點了瓶大吟釀
這我也沒研究…可是冰冰的非常好入口…一不小心就喝了好幾杯


烤清魽下巴,2皿
燒烤的香味加上肥美的魚肉,連開始坐不住的寶貝們都一口接一口的吃不停


和牛朴葉燒,2皿
沾上現磨的玫瑰岩鹽…富含肉汁的牛肉滋味與香味…讓人忍不住捧著臉細細咀嚼…


握壽司,5人份

 
我吃到的是油脂豐富的秋刀魚,還有我今晚覺得最好吃的甜蝦
入口即化的握壽司,除了魚生非常鮮美外,最關鍵的還是帶點溫熱的壽司飯…竟讓人完全感受不到它的存在
感受不到不是因為飯粒過軟,而是飯與魚生已經合為一體…這讓嗜吃日本料理的爸媽都讚不絕口


鹽烤鱈魚蟹


熟度剛剛好,沾點三杯醋入口更能帶出蟹肉的甜美
豪邁的一口吃下,鼓著雙頰品嚐滿嘴的幸福


湯類選擇涮象牙蚌清湯,湯底是野生蛤蠣熬出來的,非常濃鮮好喝


飯後甜點與水果,大家一致覺得普普
很可惜沒有畫下一個完美的endding呢~

不過整體而言,餐點還是很令人滿意的

因為有小孩在,我們吃速算快的…這樣也吃了2個半鐘頭…



小插曲:
吃飽從包廂走出來時,看見走道旁的桌子坐了位嫁給香港富商的林姓藝人
且不論她的某些行為令人不解…
親眼看到還真的是很有個人氣質的美女!
一點也看不出來跟我爸爸同齡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