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吃到在烘培界赫赫有名的「陽光宣言」的麵包囉!!!

我常到王老師的blog潛水,也有買他的書
很多烘焙高手的家裡也常看到有介紹,看到我對「龐多米」思念不已…
只是地點對我來說實在不方便,所以一直放在心上…遲遲沒有行動…

我有對老公提過一次,只是問一下那個地理位置
午餐約會後回家的那個下午,他打電話問我想吃「陽光宣言」的什麼胖,他託人買回來



就醬子,晚上11點多,他帶回來了一袋胖
本來已經睡熟的我,顧不得睡眼惺忪,趕緊爬起來看看傳說中的「龐多米」究竟是何方神聖

就是他啦!白拋拋玉咪咪的…


我再練十年功,也做不到這個等級吧…
這吐司隔天拿來當早餐時,我是邊吃邊笑的…(有病…)
吐司吃來柔軟有彈性,當三明治時…一點都不會被餡料搶去風頭喔!!


這是已經被切片的法國棍子


我還沒吃…不過看那個切面…就覺得一定很好吃


潘妮多妮

說是要放到第3天後是最好的賞味期
不過老公對這個最有興趣,要我切點來嚐嚐看…

晚上快12點了耶…我只好拋掉我的減肥大計(其實早就拋掉很久很久了…)




第1天吃…還帶著淡淡的酒香味,含在嘴裡…竟會一點一點慢慢被唾液溶化喔!

我很喜歡有酒漬水果的蛋糕或麵包,覺得風味獨特,香氣濃郁

吃完了味道單純的白吐司和法國棍子,再來塊味道豐富的潘妮多妮當結尾
就是一頓美好的麵包大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