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今天文章寫得特別勤
前幾天每天都在趴趴走
年紀大了,就算只是出去晃個2、3個小時,回家就什麼都不想動…

而且呢,為了即將來臨的週年慶,沒錯,就算還有兩個月…對我來講已算是時間緊湊…
現在,寧願待在家裡花冷氣的電費…也不亂跑了…(出門花得更多)

那…這篇算什麼?

這篇是趁要收手前的大亂敗呀!
往後的兩個月,絕對!不會!…也不敢了…

新光三越信義店的A8館現在舉行改裝特賣中
幾天前陪娘家媽媽逛街時,又"不小心"晃到nuee去…

棉質衣服已是單一價,買兩件再折200元
那個…本季對此品牌超級死忠的我,怎能不加入戰局!!!



再來,因為有0918的春夏商品的5折券,及秋冬商品的500元折價券
抱著有券在手,怎能浪費的想法…就…



這件很美喔!


搭牛仔褲或短裙都不錯…很喜歡

還有…

人不是我台耶…這些是我媽媽買的…

這些也是她的…
 


去光水


新上市的香水…很舒服的味道


那罐酒紅色是秋冬的限量色,是我一直在旁邊"話燒"的…


試擦了兩色,媽媽才決定這支口紅…
我是覺得口紅真的很重要,選對顏色就算沒上妝,氣色也能馬上亮起來


滿額贈品…被我A來了…

看了這些…可以知道我媽媽算得上是個超級辣媽&辣嬤
可以跟自己的媽媽逛同樣的專櫃…穿同樣SIZE的衣服…買同一件牛仔褲…
是一件很幸福…也很有壓力的事…

希望自己再過20年,也能像她一樣保持的這麼好
(這很不簡單的…尤其我又是個愛吃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