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是跑台北找好吃的東東,其實住家週邊也有些在地的美食
偶爾也該回餽鄉里一下。。。
 

從小吃到大,很美味嗎?
我不知道耶…只是這味道一直伴著我長大,已經是生活中的一部份了…

 
小時候,家裡沒開伙時,媽媽就會拿幾張佰元鈔給我,要我去買幾碗肉羹麵和小菜回來

大一點,會跟同學們晚上在街上蹓蹓時,也會跑進這裡吃碗麵填填不怎麼餓的肚子~

唸書時學校總離家不遠,跟每個階段的同學都造訪過
有位嫁到苗栗的同學,跟我聊天時還說她對這裡的印象就只有這家店。。。

老公跟我是吃同樣的味道長大的
學生時代的午餐約會,也常到這裡報到
那時他最愛一碗肉羹麵配一碗大碗魯肉飯的組合
我看他的同學們也都這樣吃
年輕人的戰力啊~


現在沒有這樣的實力嘍~一碗飯加個豬血湯,剛剛好~

 
這天在某人充滿殺氣的眼神下,我無所懼的點了愛吃的肉羹米粉
人家戒口好些年了,偶而嘗之也不為過吧!
大不了回家後躲起來吞胃藥。。。 

寶貝們各吃完一碗小份的魯肉飯,再搭配個肉羹湯
將來他們長大,會不會像我一樣,這裡的味道會成為記憶裡的一部份
是說,如果我沒常開伙的話,應該是必然的吧…



吃飽飽後,到轉角處買杯珍珠奶茶
就是這頓午餐完美的EN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