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樂麵屋,要走去取車時,經過了一間白色的小店面
透過玻璃門往裡望去,甜點櫃上空無一物
壓抑住內心的小失望,就要快步離去

"品悅糖耶!人家想吃好久了喔!"邊走邊碎碎念道

老公聽見我的自言自語,就見他開了那扇玻璃門走進去…

一位先生從裡頭走出來,跟老公交談一陣
然後,老公對站在店外不抱希望的我說:"現在只有一樣甜點,現做的千層派,妳要不要?"

我開心的點頭如搗蒜,馬上說:"要!我要兩個!!"


現場製作中


牆上掛的畫都是黑白色調,視覺上很舒服
真想把這畫上的甜點都吃過一輪!


很舒服的沙發區

老闆很強烈的建議我們現吃是最美味的狀態
不過老公還要回去上班,沒時間能好好品嚐
還是請他讓我們外帶

離開前,他還不厭其煩的頻叮嚀--最佳的賞味期是一個鐘頭內
還很有自信的說:"吃過後妳一定還會想再來的!"

呵呵~要不是今天到訪的時間有些早,我是不會只拎兩個千層派而已的
所以…一定還會再訪的啊~


很簡潔可愛的包裝

衝著有時限的千層派,回到家竟然花不到半小時…
(我沒飛車喔~一定是路況太好……)


<焦糖蘋果千層派>







切塊時還能聽見卡滋的酥脆聲…(興奮)

猶豫了下不知該怎麼品嚐好
先是很幼秀的想小口慢慢吃,不過東掉西落的快被我分屍
只好心一橫的一口塞進嘴裡…

不由得閉上眼細細感受…
千層酥而不膩,焦糖奶油略苦帶香,蘋果餡冰涼酸甜
我自己一個人邊吃邊點頭(這情景實在很好笑XD)

沒錯沒錯,就是要這樣一口咬下,才能體會多層次的豐富美味
想吃這款,就別在意形象了唄!


 
<地址>

在店裡跟老公聊著:"下回晚點來吧,就能有更多選擇了!"

老闆(應該是吧…)聽見後說:"別太晚啦!不然還是沒得選擇喔!"

言下之意是…,我懂的,下次時間一定會掐得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