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經過時,發現多了好幾種沒看過的點心,買了幾種嘗嘗鮮


紅豆泥甜了些,配上熱茶倒也不會過膩
只是白玉吃起來實在太像台灣的湯圓,軟軟的…不推…

青梅大福

小寶貝指定要買,他對著店員大叫:這是屁股嗎?!!…
雖然很像,可是大庭廣眾下還直叫:我要吃綠色的屁股喔!!!!!



讓我臉紅買回家的大福,這小子咬一口就跑不見人影了…

酸甜中有些許鹹味,的確不是小朋友愛吃的口味
剩下的就由不許浪費甜食的我代勞了…
不錯吃,只是還是習慣有滿滿紅豆泥的大福啊~

 
這個就覺得還好,吃得出來很天然的地瓜甜味
只是如果要"天然",我會比較想吃烤地瓜……

吃了這幾款後,我又突然想去滋養報到了…這是有週期性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