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熟嗎……
跟先前那雙桃紅色的同款…
尋尋覓覓…最後…還是依照自己的心意…

而且…還一次買兩雙…

沒啦…另一雙是幫娘家媽媽買的啦…
她看到我的小桃紅…就吵著要我幫她買…不過她很有先見之明的挑了米色的…
小桃紅…真的很難搭耶…
現在8折,2雙再9折です。

  
又是nuee…
不能怪我…是買鞋時…那款鞋我跟我娘的尺寸都沒了…
要等半小時去倉庫拿貨…
小姐叫我去逛逛…所以…


萬年款的小可愛…好搭實穿
那件粉紅的長版T…是被小姐逼去試穿後敗的喔!!
(只怪自己定力太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