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早餐…熱狗堡夾蛋沙拉&鮪魚沙拉
鮪魚裡的洋蔥昨天就切碎泡水2個鐘頭後,放冰箱一晚…
可是今天吃完後…味道還是很重…
小擔心帶著早餐在車上吃的老公……



今天的午餐…吐司邊夾蛋沙拉&漢堡肉


還有西瓜跟果汁…帶去跟娘家媽媽一起吃



蛋餅包熱狗…捲不緊說



蛋沙拉三明治
蛋沙拉作法超級簡單…水煮蛋切碎加點美奶滋拌勻就好
我習慣加個起士片一起拌,這樣就不用再調味了…



老公跟寶貝們的…
老公的吐司一定要切邊…而且不要烤…
寶貝們的做成開放式,會比較方便吃…

很麻煩…做個早餐要分三種形式…



法式三明治…夾火腿&起士
吐司沾蛋汁後用平底鍋煎一下…我會在蛋汁裡加點牛奶…
這種方式很適合冰了很久變得乾硬的吐司…加工一下就柔軟又好吃



這個夾了豬里肌肉片


最喜歡把吐司烤得略焦…趁熱吃會脆脆的



用全麥吐司就是另一種風味



老公的…某日早餐…


看起來是夾了漢堡肉和火腿片…

其實我家的早餐都是大同小異…平日我的午餐也是…
雖然外食很方便…
不過能自己做就會盡量試看看…

通常,我都是自己一個人吃早餐
我喜歡這樣
安安靜靜的,配著紅茶和水果報…慢慢的享受早餐…
大概會吃個30分鐘左右…
然後伸個懶腰…滿足的把熟睡的三隻挖起來…開始忙碌的打點一家大小…

有時候,不小心睡的太晚…手忙腳亂的準備後,寶貝們也起床在旁吵鬧…
沒有閒情意緻好好用餐的時候…那天的心情會有點不太美麗說…

早餐很重要的…
不過,對我來講…應該是每一餐都很重要吧…


arrow
arrow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