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061.JPG 

<9/21的便當:鰻魚炊飯/馬鈴薯培根沙拉/聖女小番茄/起士球>

 

9/20(一)

幸好不用放颱風假。。。洋蔥頭-嘲笑.gif

 

9/21(二)

Ryan今早被媽咪修理了,原因是他把蠟筆拿去削鉛筆機削。。。

結果被修理的這位先生脾氣還很大,載他上學時連bye都不肯說,還轉身"哼!"的走開。。。

我本來很火大,覺得這小子實在太可惡,做錯事在先,還擺什麼高姿態!!

心想晚上絕對不跟他講話了!!!!

 

DSCF6064.JPG

到中午,我在廚房忙著,突然想到Ryan在進校門口時,回頭看到我還在原地,就再表演一次轉身"哼!"的進校園…

想到這個畫面,發現自己竟然在笑。。。

剎時,什麼火也沒了~

果然,父母是贏不過孩子的啊~~~~

下午接Ryan時,看到他衝出來對著我大叫:"媽咪!!妳看我得到5張恐龍王卡!!"

興奮的繞著我跳來跳去。。。

唉~

 

9/22(三)

DSCF6039.JPG

中秋節。

 

DSCF6041.JPG 

這次的感冒病毒尚未完全退散,懶懶的什麼也不想動。

 

9/23(四)

Ryan越來越會利用時間,這小子唸幼稚園時就不愛睡午覺,不過還是會乖乖的躺在睡袋裡閉眼睛休息,在安親班的午休1小時,他會先把學校功課完成再去睡袋裡躺;上完美語課到我要去接他的半個鐘頭裡,是他吃點心的時間,沒想到已把美語作業完成大半。

之前還希望我晚點再去接他,因為不想把作業帶回家寫。。。

DSCF6069.JPG

<by Ryan>

 

DSCF6072.JPG

美術課這次的主題是"天空飛鳥",糖糖老師說是"變變鳥",請小朋友在眾多鳥圖片裡任意選出特徵再加以組合,就是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變變鳥~

 

DSCF6073.JPG

<by Shane>

 

 

近來重心都在小孩身上,不知道為什麼,Ryan上小一後,覺得小孩突然長得好快。。。

現在他每天大半時間都在上課,比起幼稚園時期,我其實還更有空閒的時間,但卻不想像之前一樣每天排滿滿的跑來跑去了~

因為想在小D們下課後,能把所有的精力全拿來陪小孩,帶他們去騎腳踏車,一起看書,一起聊天,想在還能賴著他們時盡量把握珍惜,而不是回家後還忙著煮晚餐洗餐具做家事,把他們和自己打理好都沒力氣了。我記得前陣子常是這樣,雖然小孩在家裡,但我忙我的,他們玩他們的。。。

 

我想,我最愛的烘焙,可以慢慢來;我最愛的小孩,是不可能停著不長大等我的。

 

很多事情不用做選擇,內心裡的天平自然而然會替妳找出對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