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687.JPG DSCF7698.JPG

六本木這個點,一直以來都沒什麼興趣,大概是「不夜城」的先入為主印象太深刻,總會自動跳過這個近年來的人氣景點。

DSCF7704.JPG

尋覓甜點氣息時發現六本木的Tokyo Midtown跟HILLS都有我心心念念的蛋糕店,再進一步研究,才知道這兩大購物中心佔地廣大,好吃的好玩的非常多,排上一整天也玩不完,幾番取捨下,只好捨棄一心想再回味的麻布十番「浪花家」鯛魚燒,這天就乖乖的待在六本木吧!

DSCF7683.JPG

DSCF7673.JPG

午餐打算吃平田牧場有名的三元豚豬排飯,不過這天是假日,用餐時間得小排一下隊,排著排著,行程走到第4天腳力已經完全不行的小寶貝開始盧,只好放棄入內享用熱騰騰的炸豬排,轉向旁邊的櫃位買外帶的便當……(現在想來還是很捶心肝啊~~~~)

DSCF7675.JPG DSCF7678.JPG

如果不是只差一步就能吃到現炸的豬排飯而心有不甘,這其實是個很美味的便當,略厚的炸豬排軟嫩中帶嚼勁,冷食也是好吃的。

DSCF7676.JPG DSCF7677.JPG

這個炸豬排三明治完全把まい泉的比下去,炸豬排是想像不到的柔軟,搭配鬆軟的厚片吐司及微酸微甜的醬汁,非常非常好吃!因為這個三明治讓我心情大好,悄悄在心裡放過害我吃不到熱騰騰豬排飯的小寶貝。

DSCF7680.JPG DSCF7681.JPG

大D另外買的烤雞便當,有雞肉丸、雞腿肉的綜合串燒,甜甜鹹鹹的調味很下飯。

  DSCF7679.JPG

其實有不少人跟我們一樣,選個好位置悠哉的吃便當,有對情侶是甜甜蜜蜜的吃著女生帶來的便當,還有熱茶…,終於見識到日本女生的賢慧~

DSCF7682.JPG 

這裡設有著名的ABC料理教室,不少人佇足觀看,這間教室的規劃跟我平時上課的教室很類似,希望以後有機會也能來這裡上堂課~

 

六本木一天真的逛不完,我在著名的Tokyo Midtown,只留下呷便當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