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爆彈屋的午後,又繞到品悅糖來碰碰運氣…
超LUCKY的!所有甜點剛送到,這天提早了半小時喔!!


滿櫃的甜點讓人眼花瞭亂,舉棋不定…
果然選擇太多也是種煩惱啊~


<可麗露>


三心二意的總算選好蛋糕,老公下午有點空檔,就點了飲料在店裡享用吧!
等待的時候,小寶貝開始脫序演出
他對隔壁桌小姐的寵物機很有興趣,自己拉了椅子過去坐枱…


<托斯卡那>綠胡椒炒開心果豆、柚子蛋糕、白巧克力奶油餡,開心果派皮


柔軟的開心果慕斯富含堅果香氣,底層的薄酥派皮讓滑順的口感多些層次
整體甜度適中,我跟老公都非常喜歡


<希薇亞>百香牛奶巧克力、巧克力海綿蛋糕、巧克力派皮


完全不甜的巧克力蛋糕…這是個人吃完後對它的印象
明明外觀看來就是該甜膩到不行的
入口後有溫和的可可香,有百香果巧克力帶著微酸,有巧克力派皮的些許苦味
而我的舌尖就是品嚐不到甜味
這麼說不是覺得不好吃,而是反差太大有些意外罷了
很微妙的口味在嘴裡變化著
我很喜歡這一款,吃完後難得沒有產生短時間絕不再碰巧克力的念頭~


<草莓馬卡龍>卡士達香堤、新鮮草莓


外表非常討喜的草莓馬卡龍,是小寶貝欽點的
馬卡龍外皮輕脆,與有些黏牙的內餡組合成很特別的口感
這個甜點我只有試馬卡龍的部份…


都是這小子,小氣巴拉,不願意割愛他的草莓
人家也很想體會一口咬下的快感啊~~~~

老公排行:托斯卡那>希薇亞>草莓馬卡龍(他不愛草莓…)
我的排行:托斯卡那=希薇亞=草莓馬卡龍(每樣都很愛…)
小寶貝的排行:只有草莓馬卡龍…(眼裡只有草莓…)


這個小氣鬼火速吃完他的甜點後,又跑去泡妞了…

 
冰拿鐵&卡布奇諾(請忽略那個被惡搞的拉花…)

愛上品悅糖的甜點了,每種都要嚐上一回啦!!!
還有我是第一次吃馬卡龍耶…原來滋味如此美妙令人難忘
若這不是品悅糖的強項都讓我覺得物有所值的話
那…我要鼓起勇氣(&荷包)去試現在最夯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