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在網路上亂晃,突然逛到這個號稱絕不添加冬瓜膏與鳳梨香精的日出土鳳梨酥
就拿出一指神功的完成訂購、匯款的手續…
(網購實在太方便了呀!)

週四訂購,週日就收到包裹了

土鳳梨酥包裹裝15入/360元;原味乳酪蛋糕/320元


拆開後附上一張寫得滿滿的信紙
"不懂5號,你不懂香水;不懂2號,其實你不懂鳳梨"
文中詳盡介紹了日據時代就有的2號鳳梨


小巧的外型


內餡比起一般常吃的,鳳梨味果然明顯許多
清甜的果酸味加上薄酥的外皮,的確美味
我小口小口的品嚐著,很是享受
沒想到轉眼間,老公和寶貝們已經吃掉快一半了!!!!
因為很小巧,加上不會膩口,容易一不小心就吃太多…

雖然不是我偏愛的厚酥外皮(如心中第一的朝和)
這個土鳳梨酥感覺走精緻路線,是吃巧的
我也蠻喜歡的,加上包裝精美,也是送禮的好選擇


外盒很特別的原味乳酪蛋糕…其實很小,這個盒子大小<一本小說


打開後發現更小,盒子有一半是保冷袋




連透明塑膠包裝也有設計


打開後已經貼心的切成8小塊


本來覺得好小一塊,應該不夠我吃…


沒想到濃厚的滋味足夠配上一大杯熱咖啡
小小一塊就有大大滿足

乳酪蛋糕口味多樣,選擇了最保險的原味
我偏愛重乳酪風味,但是很害怕會有濃濃的奶味
好在日出的乳酪蛋糕表現頗適合我
這個禮拜的下午茶都靠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