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是必備的…每天都要做早餐…用量很大…
也因為常買…只要這家麵包店的吐司好吃…就會很常光顧
連帶買回那些有的沒的…


奶油紅豆
這是麵包店的基本款了吧…
麵包體很軟…紅豆餡甜度適中,我愛吃甜的…紅豆麵包當然也


天使香柔
這是連不嗜甜的老公都說好吃的甜麵包
沒有拍切面圖…裡頭有蘋果跟卡士達醬?!…
有點忘了…很好吃就是了…


椰子葡萄
這個我沒吃到…也是進了不嗜甜的老公胃裡…(不嗜甜…應該是騙我的吧…明明就很愛)
買的時候看到一個阿伯夾了整盤的椰子葡萄麵包…
我想…應該也是不錯吃吧!




這兩款鹹麵包就表現普通…其實也是很好吃啦…
不過個人吃鹹麵包時…不喜歡太軟的麵包底…
因為太軟太好入口了…一不小心…就吃了一堆…後果…絕對是很可怕的…


英式鬆餅
拿來沾果醬吃
這個還有葡萄口味和巧克力口味…下回再試!

這家麵包人氣很高喔…
先前在B3也有一間日式麵包…我也很常買,它的明太子法國好吃的不得了!!
也許…是業績拼不過吧…前陣子…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我連什麼名字都記不起來…日本人老是喜歡用一些很難記的英文當店名…
希望有緣還能遇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