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堂課因為家裡磁磚有事所以蹺課

第2堂課是畫蘋果
我的蘋果在老師加工後,從3顆/50元變身成1顆/150元<=這是同學說的…


 
我的筆觸都偏黑,不知道為什麼,得再練習練習…

這天班長帶了一鍋八寶粥,還替我們準備了免洗碗
看到舊同學都自己備餐具,才知道吃點心也含在這門課裡,點心採每週輪流制
老師說畫畫要快樂
嗯,吃點心更快樂

********************************************************************************************

第4堂課---畫玻璃杯

我畫的四不像,畫不出玻璃的質感,一整個悶
 

回家再練習一次……還是

 
看起來髒髒的杯子……

老師說只要在畫畫的過程中有得到樂趣就好了
我是有很快樂的畫啦!
可是成品一整個不OK就有點

等等來玩色鉛筆好了,有顏色看起來也舒服一點…

ps:今天的點心是淡水魚丸湯,是一位學員的太太準備的
3點準時送到教室來,還熱騰騰的喔!!

我也要來想想輪到我時要準備什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