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某天假日的晚餐…
通常老公在家我會比較敬業一點


東坡肉
 
這是用花蓮網室的五花肉煮的,作法請看 amy 家


 
這次的東坡肉,肥肥的部份入口即化,瘦肉的部份還有咬勁,越嚼越香

去吃明石時買的,是一間餐廳的私房泡菜
 
一碗裝200元,是叔叔送給娘家吃過後,娘家媽媽驚為天人
不斷拷問叔叔在哪買,叔叔本來不肯透露,直說要吃他再買來就好
不過媽媽實在太愛這個泡菜,最後還是得到地址
幫她買時,順便也買一份回家吃

 
我拿來炒腰內肉,加點醬油和糖調味
這個泡菜我覺得比韓式的味道還要重
用來炒菜炒飯很對味又下飯

燙菠菜和日本茼萵,淋上COSCO買的KEWPIE胡麻醬
菜是婆家自己種早上現採來的,超新鮮有機



金時地瓜飯


   
婆家拿來的貢丸和一大顆高麗菜

 
貢丸拿來加在青木瓜排骨湯裡,新竹的海瑞貢丸真好吃

***********************************************************************************************************

我的愛車因為變醜維修去了,這一個禮拜都要在家閉關
這樣也好,我趁機上網訂了一堆東東
反正我都在家留守,不怕收不到包裹囉!

今天溼氣好重,害我頭痛得要屬
沒出門整個人就懶了起來
前幾天很拼的整頓家裡的衝勁都沒了
乾脆拼命的寫網誌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