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的下午,因為要上日文課,回到家都4點多了
準備晚餐有點趕,又因為自己怕麻煩
索性一早就告訴老公今晚不開伙了,不必趕回家吃晚餐

沒想到他說還是會早點回來,晚餐吃伊太郎拉麵就好

上完課後開始下起雨,這樣溼冷的天氣讓我一回家就不想出門了
翻翻冰箱有之前做好冷凍的咖哩和去骨雞腿
做個咖哩飯和炸雞及速食湯,這樣也是一餐,順便趁過年前清完冰箱的庫存

第一次做龍田炸雞,作法非常簡單
雞肉用薑汁、醬油略醃一下,沾點太白粉下鍋炸即可
只是我用的雞肉在冰箱冷凍庫待太久
又或是我把雞肉炸太老
比起在【伊太郎】吃的炸雞少了肉汁

雖然成品差強人意
但是大寶貝非常喜歡,不斷的說好好吃
老公碎碎念說少了肉汁時,我不服輸的說在家能吃到這種品質已經不錯啦!!
沒想到他竟點點頭說:也對,而且多了妳的愛心在裡頭,感覺更好吃

他不跟我頂嘴,我反而無話可說…

其實在家下廚,作法雖然簡單但清理過程很煩人
但聽到老公小孩開心的說:好吃!
又覺得作菜充滿樂趣

女人就是敗在太愛付出…
但轉個念想,如果過程我也覺得快樂,那,又有什麼好計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