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四)
天氣:晴;氣溫:7~16度
行程:東京迪士尼樂園ALL DAY

昨天跟飯店預定接駁巴士的時間,竟只有6:30,9:30,12:30這三個時間可以選擇
樂園8:30開園,我只好心一橫的選了6:30的時間
結果,昨天才到東京,興奮過度的後果是晚上睡不好,早上為了趕巴士又得早起,大寶貝還是在熟睡狀態讓我整裝完畢直接抱上巴士的哩! 

這個時間真好,完全不塞車…(我真心覺得,小塞一下我絕對不會介意的…

竟然不到7點就給我到樂園門口了
這麼早已經有些人舖好野餐墊坐在門口排隊了
我跟大妹只能苦笑,我們其實沒有這麼狂熱,但也只能無奈的在寒風中等下去
接近開園時間時,園內的卡通人偶通通跑出來,隔著鐵欄跟大家打招呼
排這麼近的好處之一,就是看的很清楚
好處之二,就是跟人偶拍照啦! 
一進園,就看到小熊維尼旁已有人排隊拍照
小熊維尼可算是熱門人物呢~ 二話不說就跟著排,不到三分鐘就拍到了
一開始就很lucky,不枉我們在門外站了那麼久!!

再衝去抽「巴斯光年的星際歷險」的FP,人不多,也很快就抽到了

直接去排「小熊維尼獵蜜記」,只需排隊15分鐘
輪到我們時,終於發生今天最不順利的事==> 大寶貝竟然死也不肯玩!!!
是誰說帶小孩來玩不會有記憶
三個月前帶他來玩過,那回他有被小小嚇到一下,所以怎麼哄怎麼騙就是不玩
好在這個遊戲沒花什麼時間排,也不算浪費掉…(自我安慰

很掃興的出來後,在卡通城看到黛西和布魯托
大寶貝擺高調的不肯拍照,迪士尼裡的工作人員很有經驗,作勢要我一起合照,他就願意配合啦~ (真難伺候的小孩…)

看時間差不多可以去玩「巴斯光年的星際歷險」
這個遊戲大寶貝還蠻捧場的,出來後買了隻玩具槍獎勵他一下!

11點有公主祭的遊行,我們舖好野餐墊佔好位子stand by 
現在才知道為什麼有好多小女生都穿著公主服 
因為遊行到一半,會邀請穿公主服的小朋友一起出去跳舞 
這時真的好羡慕日本的小女生喔! 只要是女生,小時候都有想當公主的夢想吧~

迪士尼能想出這種方式讓人實現公主夢,真是佩服! 
可惜我沒有女兒呢~只好看看那些可愛的小女生過過乾癮!!

看完遊行就到明日樂園的大廳抽晚上的灰姑娘冠冕儀式在城堡前院的座位 
這是我在網站上查好的, 一張護照只能抽一次,同行的可以一起抽,也只有一次機會
在排隊時,就聽到不時傳來有人抽到的歡呼聲,也看到沒有抽到的人滿臉失望的走出來
排在我前面的日本女生好像沒抽到,默默的離開了
換我時,因為不太會用,突然掉出兩張票來還覺得莫名其妙
在旁邊的工作人員對我們說聲"おめでとう"時,才知道我們抽到了,超開心的!!


 
大寶貝吵著要玩「大賽車場」,很難得他會主動要玩,衝著他一句話,我們便進入排隊的人潮裡
這個他玩的超開心的,他本來就愛車子,在排隊時光看別人玩就興奮的不得了,也就不覺得排隊辛苦了~

再走到夢幻樂園玩「小小世界」,我跟大妹坐到快睡著… 

玩「小飛俠天空之旅」,排隊時就後悔不已,足足排了1個鐘頭
早起的大寶貝已有倦意,要我抱著排隊,抱著16kg的他夾在繞了好幾圈的人龍裡,我真的就是死撐~ 
這個遊戲約三分鐘就結束了…玩出來後更想哭!!

看到大家已經就定位排排坐,我們也找個位子再鋪好野餐墊坐著,等著看下午2點半的迪士尼重頭戲「夢想向前大遊行」
大寶貝已經是第二次看了,很令我意外的他對遊行沒啥興趣,幾次下來,他都逕自的玩著他的小車子,偶而才抬頭看看
這次也是,竟然可以看到睡著
當然除了他本身興趣不大,一早就被挖起來玩也讓他累極了

看完遊行,大寶貝也進入熟睡狀態,現在是他的例行午睡時間,通常可睡上2~4個鐘頭不等
如果想玩遊戲或看表演,得把他從推車上抱上抱下的,又讓他睡不好
我們決定慢慢來,悠哉的到處閒晃

走到西部樂園的<廚房馬車>,買了大排長龍的燻雞腿
記得上回跟老公摸黑,抱著小孩走到腳軟才買到,這次倒是不費心力就找到
跟大妹找個位子坐下來啃雞腿
本來打算這回要在園內的餐廳好好吃一頓的,不過一入園注意力都在玩上頭,對吃就沒那麼要求,園內的食物也都不錯吃,就這樣解決一餐

大妹這回把戰力放在迪士尼,這段時間拿來逛大大小小的商店可正中她下懷
她逛得開心,買的也不手軟,看著她一間又一間的買,我想到行李超重的後果,反而節制不少
買了兩個大購物袋都滿滿的,都掛在推車上,懷疑快超過大寶貝的重量
一不小心推車就會不平衡,好可怕的兩個女人!!






我們邊買邊逛邊拍照,在睡覺的大寶貝負責顧東西,兩個就妳拍我,我拍妳的,如果大寶貝會幫忙照相就好了… 


在世界市集的吃熱門的米奇鬆餅。 排隊排了半小時才買到,不過真的好好吃
晚上6點了,搞不清楚自己是在吃哪一餐?!!

睡了快4個鐘頭的大寶貝終於醒了,這時唯一趕得上的表演就是在歌舞基地的<一個人的夢想2之魔法長青>
這個表演是我上回來時的遺憾,小寶貝在表演中途突然大番,我們只好中途離場
這回沒了狀況特多的小寶貝,我們很順利的看完整場精彩的表演
但不知為什麼心裡覺得怪怪的

8點多了,拿著中午抽到的座席卷前往城堡前院,準備看<灰姑娘冠冕儀式>
這個表演還不錯看,灰姑娘跟王子深情一吻時簡直浪漫到不行
週遭的情侶都擁抱著,我這個歐巴桑加拋下男友跑來日本玩的大妹,心裡都感觸萬千
那個嗓門超大的3歲小孩是誰?!我不認識!!!(有夠破壞氣氛的…)

閉園時間是10點,我們預約了10:40的巴士
本來以為時間會很難捱,沒想到明明就10點了,整條世界市集還是燈火昌明,人聲鼎沸
商店裡滿滿都是買禮品的人潮 
我想迪士尼當然不會把白花花的鈔票往外推,還是會讓大家買個過癮
我們也是邊逛邊看的,而且擠在店裡比較不冷… 代價就是又多買了好幾袋東東

 時間到了上了巴士,直通飯店門口,車上的人全都呈現斷電狀態,睡的睡,倒的倒
我也累趴了 拖著疲累的身軀與沉種的戰利品,和一隻又熟睡過去的小豬回到飯店

今天的行程圓滿結束 

心得:
有帶小孩的要注意小孩的體力,該睡覺時讓他好好睡一下,休息夠了配合度就超高,玩起來也不會掃興!
看到帶小baby或是學步兒時,心裡就會揪一下
好想好想小寶貝喔!!!!! 以後一定要再帶他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