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09(四)

行程:迪士尼海洋
宿:東京灣希爾頓飯店

7:30-起床準備
8:30-在飯店用早餐,聽說這段時間人都是超多,果不其然,跟安靜的小田急南悅的用餐環境比起來,這裡小孩再吵都不怕…

9:30-迪士尼樂園

這天的重點就是上回來在整修中的「小熊維尼獵蜜記」,及到「米奇公館」和米奇照相。

一入園就直往「夢幻樂園」方向衝,看到工作人員舉個牌子,沒想到連抽FP也得排隊,排了20分鐘左右,抽到12:20分的FP。

抽到FP後就放心多了,然後到「卡通城」買焦糖爆米花
正在排隊時,看到米奇公館前已經排了好長一串人,便叫老公帶著大寶貝先過去。

排了約15分鐘買到爆米花後,再去跟老公會合,乖一拿到爆米花就狂嗑起來,焦糖口味真的超好吃!大寶貝一個人就吃了2/3筒!!


為了跟米奇拍照,我們排了將近2個小時。
我想如果不是有帶小孩的話,這個點絕對不列入考慮,可惜小寶貝因為吃了感冒藥而昏睡中,以後我可能沒有耐性再帶他來排一次…


米妮的家,就在米奇公館旁

從米奇公館出來後,已經近午了
到隔壁的Louie&Huey&Dewey咖啡買了漢堡套餐
吃了大半筒爆米花的大寶貝胃口奇佳,又吃了一堆薯條,這趟旅行真是讓他吃垃圾食物吃到爽!

小寶貝持續昏睡中…
本來沒打算看中午的遊行,不過在趕去「小熊維尼獵蜜記」中,還是停下來看一下下,中午的這場很短,看完後覺得還好。

再來終於到我哈了3年多的「小熊維尼獵蜜記」啦!
我記取昨天的教訓,覺得剛睡醒的小寶貝一定不肯配合玩
提議跟老公分開各帶大寶貝進去玩一次
不過老公拍胸脯保証小寶貝ok的啦!他說如果小寶貝番起來的話,他負責抱他出去。
我不知他打哪來的信心,反正,後來他還是帶小寶貝出去了……
結果,這趟來他還是沒玩到這個遊戲。

不過不知是我年紀大了嗎?!實在不覺得有好玩到需排隊那麼久耶!
玩過後也沒留下太大印象,還是覺得看表演比較有趣。

 

感冒中的小寶貝開始番起來,便出園到伊克斯皮兒莉買點食物回飯店,讓兩隻小人小憩一下

 搭電車回飯店

我在飯店大廳的星巴克買了咖啡和蛋糕當下午茶,有吃下午茶習慣的我,到日本5天了,今天才終於好好享受我的tea time! 

大寶貝辜負我們想讓他休息一下的美意,在飯店裡自high半天,等到我們下午5點再入園時,他已經在推車上睡的好熟… 不管那麼多,他照睡,我們表演照看
先趕5:20的<美妮 !美妮>,看完後再到「明日樂園」看6:20的<一個人的夢想 II之魔法長青>
看到一半,小寶貝又有狀況,大哭大鬧的讓我們無法看完表演,只好中途離場…

這時小寶貝番到最高點,我和老公怎樣都安撫不了,也許是感冒讓他不舒服,也許是表演嚇到他
說老實話,這時我真的很後悔這趟帶他來…

 

 

等小寶貝終於平靜下來時,晚上7:25的電子大遊行已經開始了
被魯到沒時間佔個好位子看遊行的我們,決定放棄原計劃中的重頭戲,先填飽肚子再說。

老公聽我說過<廚房馬車>的燻雞腿風評很好,他今天無論如何一定要吃到!!
所以在大家都趕著去看遊行時,我們摸黑跟人群反方向的往「西部樂園」去,找了一陣都找不到
為了安撫小寶貝而體力粍盡的我,正想放棄尋找時(發現帶小孩來,什麼冒險的精神都沒了!!)
老公突然說他找到了,然後跑去買了兩支燻雞腿來,我們站的地方還可以看到遊行,就站著邊吃邊看
燻雞腿好大一支,本來打算晚點去伊克斯皮兒莉的<築地玉壽司>吃晚餐的我們,吃完雞腿就好撐,省去再奔波的麻煩。

遊行結束後,到小熊維尼館買些東西,便往城堡方向集合,8:20米奇米妮在城堡前表演
看完後就超期待再來的<空中聖誕願望>
等著等著,聽到廣播說今天天候不佳,所以煙火取消,真是OOXX,有些日本人都失望的抱怨起來。

再到「世界市集」的商店買買買,然後再搭電車,再搭接駁巴士,終於回到飯店。

我今天真的累到不行!!
所有換洗的衣服,買回來的東西都堆一邊,把自己和兩隻小人洗完澡後,就躺到床上連動都不想動
老公下樓買個啤酒回來時,我們母子三人已窩在一張床上呼呼大睡

這是我來日本睡的最好的一天,連日來都興奮緊張過頭,今天完全沒電了!! 

今天的心得:

雖然覺得不適合帶小寶貝來,但迪士尼樂園裡,到處都看得到日本媽媽帶著小BABY來玩
不禁自我反省起來,難道別人都不怕麻煩嗎?大概是我們的耐壓力太低,下回小寶貝要跟著出國,滿2歲後再說吧!!

上回到迪士尼樂園時,覺得沒想像的好玩,大阪環球影城的設施反而玩過後還印象深刻
沒打算會再來的我,為了小孩,還連排兩天,卻在這兩天,讓我對這個夢想王國完全改觀

在園裡,無論大人小孩,男女老少,都裝可愛到極點,到處都看得到打扮的超夢幻的日本人,這裡自成一個迪士尼世界

所有的卡通人物都活生生的在你面前,雖然知道是假的,但還是忍不住的跟著揮手,追逐著
所有表演的人們臉上的笑容都很真誠,他們的快樂很有渲染力,會不知覺的跟著笑,跟著感動


濃濃耶誕氣氛的城堡,光看就覺得幸福!!

問我會不會再來,當然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