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五)

行程:LALAPORT+巧虎樂園
宿:東京灣希爾頓飯店

這天的行程其實很想放棄<巧虎樂園>的,聽說只是個小小的遊戲場,而且網路上的風評好壞都有…
但因地利之便(晚上住迪士尼渡假區的飯店),還是決定跑一趟看看
反正不去怎麼知道好不好玩呢!也許寶貝們就很愛也說不定啊~

8:00-起床準備
9:00-
這個時間用早餐的人爆多,我覺得希爾頓的和式早餐比西式好吃,而且出來玩用餐時間都不固定,吃飯比較有體力。

10:00-舞濱站<京葉線,往千葉方向>=>南船橋站

出北口下樓梯就看到LaLaport Mall的接駁車,車程約5分鐘就到達這個比想像大超多的shopping mall。

巧虎城(Shima Shima Town)在ららぽーと1 2F 北館2樓6番街,有稍微找一下
一開始是想買一日券,但乖和小肉包都感冒了,還是保險的計時付費的好

趕不上11:00的巧虎唱唱跳跳,下一場是13:00,兩隻小人約玩1hr就沒耐心了。
看不到唱唱跳跳也沒關係,巧虎會不時出來跟小朋友打招呼,還會跟小朋友買麵包帶回去吃!

這時不禁佩服起日本人的表演天份及敬業精神
我看到巧虎在四周都沒有小朋友的時候,還自顧的蹲下來逗弄玩具狗
兩旁跟著的工作人員則十分配合的很興奮的說:巧虎在跟小狗玩呀!!,然後一路上工作人員都帶崇拜的語氣跟巧虎說話
還是要強調一次,四周都沒有小朋友喔!只有在一旁遠遠看著的我…

大小寶貝看到巧虎反而害羞起來,不過巧虎要回去時,大寶貝竟然默不作聲的也要跟著進去,把工作人員嚇了一跳!!
我在這裡買了巧虎唱唱跳跳DVD2~3歲一組,日幣6千多,比網拍上賣的便宜許多喔!

[從巧虎城出來後,竟在路上看到湯瑪士小火車,大寶貝興奮的要衝去找偶像,不過得小排一下才行
繞了一圈回來,大寶貝不肯下車,硬要他下來就大哭大叫,免不了又被修理一頓

我想他其實是吃藥後有點累了,讓他吃點東西後就在推車上睡著了。

小寶貝也差不多時間跟著睡著,我們趁此時去吃我很想吃的蛋包飯,很好吃!!尤其是小人不吵的時候!!

吃飽飽,小人又安靜的在睡覺,此時不大打開殺戒待何時?!!

先到アカチャンホンポ(阿卡將本鋪)=>EAST 2F,在這裡幫大小寶貝敗了一堆褲子
一直覺得台灣小男生褲子版型都是寬寬鬆鬆的,日本不管是男孩女孩,都會穿喇叭褲,而且都很合身,看起來就好可愛
在這裡找到好多價格便宜,而且質料不錯,又是我想要的版型的褲子,當然就是大買特買啦!!

小寶貝有哥哥冬天的羊毛內衣可以撿,所以在這就敗一堆大寶貝的厚棉內衣
這裡的襪子也耐看又便宜,不過當時買到頭昏眼花的我,竟然只替兄弟倆各挑一雙,回來後扼腕不已
大部份都是買保暖衣物居多,買了超大一袋,才花了18000日幣。(這種價格在1/2,只能提回小小一袋吧!!)

再到1F的GAP逛逛,不過先前在新宿,喜歡的都買了,就沒再出手。

逛到MIKI HOUSE,有擺出花車,賣的應該是春裝(or秋裝?!),約是6-7折的價格,一件薄長袖合台幣才900多
不多加考慮就帶了兩件上衣,兩件褲子,另外又買了當季的上衣兩件,花了日幣約?萬。

LALAPORT真的超大超好逛,每個櫃都很大,人潮又不多,很容易太忘我的採購而忘了時間
這裡還有無印良品及我最愛的NICE CLAUP等櫃,真的一天都逛不完!!

回去的接駁巴士站跟來的時候不一樣,我們跑到來的時候的東口等了一陣
覺得不對才跑回去問服務人員,才知道是在北1及北2間的大門口

今天行程雖然簡單,不過回到飯店後還是有點小累,懶得再出去吃飯,老公便下去買晚餐。

就在老公出門不到3分鐘,我聽到遠處傳來"碰"的一聲!
直覺就跑到窗戶向外一看,天啊!!我的運氣也太好了吧!!
竟然看到昨晚迪士尼取消的煙火秀!!!
而且從房間看出去的視野很清楚,不用和人擠,不用佔位子,就看到了完整的<空中聖誕願望>!!!
大寶貝在一旁跟我一起興奮的不得了!!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今晚得把行李整理好才行,來的時候是一只大行李箱,回去時則多了兩個裝滿滿的旅行袋…

今天的心得:

覺得日本真是主婦的天堂!!
在LALAPORT到處看到三三兩兩成群的主婦們,推著推車帶著年紀差不多的BABY,悠閒的在這裡用餐逛街
好羨慕她們有這麼棒的購物環境,這裡真是愛買童裝的媽咪們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