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51

<全麥吐司/110元>

一開始不是很喜歡繽紛蛋糕房的全麥吐司

覺得它有些黏口(水份高)

對我來說口感太軟…

 

IMG_1552

不過大D有經過都會"順便"幫我買一堆麵包回來(他大概覺得只要是麵包蛋糕我沒有不愛的…)

就每天吃一片兩片的慢慢清庫存

直到有天終於清光光沒得吃時

我竟然開始想念起那有些黏口的麥香吐司…

於是這全麥吐司就變成家裡冰箱的常備庫存啦~

 

 

IMG_1553

<瑪格麗特/130元>

經過長時間發酵的義大利傳統麵包,風味獨特且富有嚼勁,融合帕瑪森起司、義大利乾蕃茄、百里香及九層塔…等食材,交疊出令人印象深刻的香氣與層次,無論於用餐當中沾取清湯品嚐,亦或搭配蔬菜製為三明治,皆能展現其不凡風貌。

(以上是官網說明)

 

IMG_1555

<紅酒雙起司/210元>

滋味香濃的雙重起司,絕對讓喜愛起司的您一試就上癮。師傅特別採用口感細緻亦兼具健康取向的德國純裸麥粉,融入先以黑橄欖熬煮的智利紅酒,香氣濃郁而獨特。入口後,感受滋潤滑口的紅切達起司及濃郁紮實的白切達起司丁在舌間的彼此交融,讓您享受多層次的味蕾體驗。

(以上是官網說明)

 

IMG_1557

<起酥紅豆麵包/120元>

採用法國奶油與全麥所製成的酥皮,麥香與奶香味十足,內層包覆的麵糰中加入了鮮奶、雞蛋與台灣南部地道食材”屏東小紅豆”,口感鬆軟綿密,是繽紛蛋糕房人氣不墜的麵包商品!

(以上是官網說明)

 

IMG_1558

那天去買時親眼看見一位中年男子買了整整5條

的確是人氣商品無誤!(蓋章)

 

 

 

IMG_1561

<杏仁…什麼包>

這款停賣了,我買過兩次,喜歡脆脆的外皮搭配甜甜的杏仁餡

 

IMG_1559

麵包體好像也有加杏仁粉

不知道為什麼不賣了,我覺得很好吃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