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凱撒大飯店的鎮店之寶

本想趁上週週休二日把墾丁遊記全趕工完成
無奈假日不是煮婦的天…
三餐得煮食清理打掃,比平時還忙,加上最近又沉迷於"篤姬"(正確來說是家定將軍…)
什麼記也沒有生出來…

遊記得打鐵趁熱才行,過了時效就了無興緻了
我喜歡寫遊記是打從可以自己安排旅程時開始的
以前沒有blog時,用手寫,還把各景點的簡介或名片貼上去
有電腦後,用打字的,印成A4大小,還做封面裝訂後歸檔
現在比較懶了,就在blog上用相片略為整理一下就算數
可是還是盡量完整的紀綠尚清晰的回憶
這對記憶力已經不管用的我來說很重要
快樂的當下過後,是很容易被遺忘的…

分篇尚未整理的再慢慢回憶吧!
先把行程大略記錄一下,免得我從"篤姬"回神後已經想不起來了…

這趟三天兩夜之旅其實還蠻快樂的
"還"的原因是兩個不定時炸彈…
但這些年下來也習慣了,見招拆招就是了~

DSCF2390.JPG
凱撒飯店的早餐廳,如果幸運坐到靠窗的位子,面海的視野非常漂亮

DSCF2386.JPG DSCF2388.JPG
每回出來玩,我的胃口都好到嚇到自己…
墾丁凱撒的自助式早餐選擇算多樣化,中西式都有,光是蛋類就有炒蛋,蛋捲,荷包蛋(熟和半熟)可以選擇
雖不算很精緻,但以我的喜好來說,已經很足夠了
吐司、奶油、果醬、炒蛋、水果、牛奶、咖啡,基本上飯店的早餐我就愛這幾樣…在家也是這樣吃…
凱撒較特別的是有現煎的鬆餅,香甜鬆軟,比自己在家用鬆餅粉做的好吃很多
還有現榨果汁,這也是之前沒遇過的,蜂蜜蘋果汁好好喝,喝得到蘋果的渣渣,有新鮮的感覺
貼心的是牛奶也有分冰與熱,喝義式咖啡再加上等量的熱牛奶,就是杯令人滿意的熱拿鐵
因為那個熱牛奶令人大心,這兩天的早晨我都連喝三杯咖啡…(某方面也算得上容易滿足的人吧…就醬-噗.gif )

行程DAY1:
4/5(日)7:30-->先到加油站讓老公的大白吃飽飽,再到林口觀音廟拜拜保佑旅途平安,然後下交流道出發囉!!-->10:30台南阿堂鹹粥&裕成水果行--->13:00車城福安宮&綠豆蒜--->14:00墾丁凱撒大飯店check in--->17:30晚餐迪迪小吃/墾丁大街--->19:00飯店SPA/兒童館--->22:00宵夜一品滷味--->23:00


福安宮是全台最大的土地公廟,當然要來拜一下碼頭

 
車城的名產綠豆蒜,據說較有名氣的是黃家,不過走了一圈沒找著
觀望一陣,選了這家福安宮前的石川綠豆蒜
有許多在地人光顧的樣子,口味應該不至爆地雷
只是生平沒吃過這味,就算踩到雷也沒知覺吧…
我愛吃豆類,綠豆當然也愛,濃稠滑溜的口感還不賴,吃不太慣就是了~

行程DAY2:
4/6(一)8:30飯店早餐--->10:00小杜包子--->11:00屏東海生館--->14:30白砂灣--->18:00晚餐恒春照利餐廳--->19:30飯店兒童館(莫名其妙一家人玩很久…)--->21:00
第二天真的很扯,一家人不知在累個什麼勁,本來我還對著小V在整理這天的相片,才晚上8點多,竟然就開始釣魚了…
然後9點就撐不住的跟兩個小傢伙夢周公去
一向是夜貓子的老公,竟然也不到10點就睡了…

不過我喜歡這樣,玩到累到睡著,感覺很好捏!!!

行程DAY3:
4/7(二)7:00飯店早餐--->10:00小杜包子--->12:00午餐高雄米糕城&婆婆冰/帕莎蒂娜買胖--->14:30鹿港買伴手鳳梨酥&老龍師包子--->16:30晚餐苗栗居鳩堂--->18:30回到溼冷但想念的家~

這天一早不用我叫,全家人都很早起,睡得很飽啊~~~
一路買買買吃吃吃的回家去,收穫很豐盛呢~洋蔥頭-水草舞.gif

DSCF2455.JPG
在馬路邊買的洋蔥,現在是產季吧!到處都是~

DSCF2454.JPG  
途經鹿港當然要下去買我最愛的朝和鳳梨酥
這次不買阿振肉包,改買老龍師,肉餡味道較重但較阿振不油膩,不錯吃
老公說這趟是包子之旅嗎?

我覺得包子應該算台灣的名產吧!!
從北到南,從東到西都有代表性的包子,而且都很好吃耶~

DSCF2466.JPG
在苗栗三義吃晚餐,又到九鼎軒買些茶點,這好像也是固定行程了…

DSCF2401.JPG 
吃喝不停的三日遊,就在晚上6點多回到家後畫下句點
這次寶貝們不意外的又有許多突發狀況跟我們過招
大寶貝很令人納悶的這三天胃口非常不佳
從第一天到台南後就開始,三天來只要是吃飯時間他就使性子的不想吃
老公說大概是中暑了…(最好不到30度也可以中暑啦!!!)
有點令人小擔心,但除了食慾不佳外,玩樂時精神都很不錯
奇的是回到家後,他就恢復了以往的好胃口,馬上跟我要包子吃…
這是以前帶他出遊從沒遇過的現象說…

一向是最令人傷腦筋的小寶貝,反而令人意外的是個非常乖巧配合的小旅伴
上車就睡覺,下車要叫醒他也不哭不鬧
好吃好睡的,實在很不像我認識的小寶貝啊~~~
結果好夢一場,回到家後,又是欠扁的小麻煩一個…洋蔥頭-怒火中燒.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