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運氣太好了!
從中壢回來時,臨時想"順路"去野上一趟
一進門就看到…非常搶手的可麗露,就乖乖的在店裡等我!

二話不說就把剩下的全包起來…其實就只剩區區幾個而已…

比我晚3分鐘進來的一位媽媽,跑來問我可麗露是在哪裡拿的…
老公回答她:剩下的都被她(指我)夾光了!

看那位媽媽一臉失望的樣子,因為真的也沒幾個,又很想帶回跟家人分享…不好意思捏!


或許是剛出爐就被我帶回家的關係,外皮沒有想像中的脆,吃起來是QQ的
內餡就像香濃的布丁般,配上不斷散發出來的奶油香,吃完後意猶未盡
嘴巴好像自動留住了咀嚼的記憶,在腦中反覆上演那獨特的口感

好特別的甜點呢~
寫著寫著又想吃了,可惜野上的太熱門太可遇而不可求了!

生平第一次品嚐可麗露,若不是經由莉莉姐的介紹,我大概這輩子都沒興趣了解這烏漆媽黑的小東西
N年前,就在東客麵包遇過不下數次,每次都視而不見
真是差點就錯過這美味的法國甜點了~


剛出爐的起士吐司香氣逼人,還燒燙燙的呢,回家後趕緊放在烤架上散熱


吐司柔軟有彈性,加上大塊起士的口感,淡淡的甜味,淡淡的鹹味
切一大片就這樣當午餐,一整個好滿足

 








雖然野上麵包現在因為生意太好,所以架上常常只有幾款麵包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樣子,每次去就在想,不知道今天會遇見什麼好吃的麵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