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秋,怪怪辛樂克颱風雖然還停在台灣不走,不過到目前為止,風雨都不強,真是好加在

本來就準備用電烤爐在家烤肉過中秋,所以天公不作美是沒造成太大影響

趁著中秋還沒過完,再奉上好吃的月餅吧!!


寶泉的小月餅吃了很多年,蔓越莓口味是第一次品嚐


顏色很討喜,看得到蔓越莓乾讓人覺得真材實料
口感酥鬆綿細,不過個人覺得甜度高了些…


經典小月餅相較下樸素許多,內餡非常細緻,輕輕一碰就散落
吃完後盤中還剩下不少內餡,寶貝們還虎視眈眈的直盯著…
總不能叫他們舔盤子吧!(我自己的話倒是會這樣做……)
拿了小湯匙來餵他們,吃得乾乾淨淨的…

今年最想吃的月餅,因為動作慢還有不積極,自然沒得吃
也許等中秋熱潮過了再造訪…
也也許過了今天,我就一點都不想再吃月餅了…

對於食物的迷戀及執著,其實每天都在變化著……

另,我問寶貝們媽咪牌鳳梨酥跟這些小月餅,那種最好吃?

小的很直接的回答:蔓越莓的!!
(很好,完全不給你媽面子,連假裝考慮一下都沒…)

大的則稍稍想了一下:我喜歡鳳梨酥!!
(很好,雖然我有點心虛,可是媽咪知道你說的是實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