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庫存的食記了…上上個週日下午的佐茶點心
應該很多人都吃過了吧!
N年前,還沒結婚前,我們還跑去大甲的總店跟一堆人擠…

現在很多地方都買得到了,反而就沒那麼想吃說…
有人送娘家一盒,我就當女兒賊的拿了包來回味一下

我的怪習慣…中式點心一律先進烤箱烤個酥熱再說


邊吃烤得脆脆的酥皮也邊掉…
趁寶貝們在午睡時和老公消滅它!
不是不願和他們分享好東西,而是…不想還得處理他們滿身的屑屑
所以,家裡很少出現餅乾類的點心
有的話也是可以一口解決的石頭餅乾類…(我是個懶媽媽)


拋掉不存在的罪惡感
甜餡平均分佈,每一口都吃得到,內餡帶點奶香味又不至過重
很順口的一塊接一塊的一直吃…

我的吃速一向很慢,吃了兩小塊後,老公已經解決了大半
他有很好心的留下一小塊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