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夏天必備…

在桃園衣蝶敗的,這個顏色我穿的尺寸要調貨
那時跟大妹一起去,她一直說這個顏色好看…
禁不起有人在旁鼓吹,就敗了…

每年夏天都會敗一雙這家的基本款厚底涼鞋
大概被我操一個夏天後,壽命也差不多了…
家庭主婦嘛~還是這種鞋穿了舒服

過了幾天,去拿鞋時,仔細的看了看後…
突然驚覺我怎會挑這麼"亮"的顏色…不好搭耶…

雖然穿起來真的很"亮",很夏天…

衝動下的購物…其實,人家缺的不是白色就是黑色才對
拿了鞋後,走到遠百,到處看看後相中這雙…


漆皮的白色…款式"非常"的簡單…

有禮券就順便帶回家了…
這種鞋更適合主婦穿…尤其是上市場的時候…

回家後,大妹笑我買的鞋好醜…
說實話…我是真的很不會買鞋,大概有鞋子冷感症吧…
娘家媽媽和大妹,在我眼裡,應該是有嚴重的戀鞋癖
超級愛買鞋的…看到鞋子的DM都會眼睛發亮…逛鞋區可以逛好久好久…
陪他們逛時都會逛到我眼花

對我來說…鞋子還是好穿最重要


去年買的,這就是我一貫愛穿的款式




去年買的
大妹去年對我說…不要再買衣服了,多買幾雙鞋吧…
桃紅色跟今年買的涼鞋顏色一模一樣…(看來我的潛意識裡偏愛這麼"亮"的顏色…)
不同的是…這雙穿起來超~級~痛~!




去年買的
一次也沒穿過…感覺也會很痛的樣子…

還有冰在鞋櫃裡的一堆,帶他們出去透透氣的機會少之又少
我果然沒有當高跟鞋美女的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