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訂【野菜達人】了
因為看到有日本大蔥就想訂,不想浪費運費就再加些有的沒的…結果就變成一堆…
冰箱裡還有半顆高麗菜,今天娘家媽媽又給了我一大顆…
還有昨天買的青木瓜和蔥,還有放了很久的兩條牛蒡…
可憐的冰箱被塞爆了…

這樣的量,我家可以吃上兩個禮拜了

上次贈送一袋小番茄,寶貝們很愛,這次也訂了一包
還訂了男爵馬鈴薯,來吃看看有什麼不一樣



還有這個金時紅蘿蔔,剛拿了一條炒牛旁,顏色好紅好漂亮


  
今天的早餐…肉鬆火腿蛋
兩份三明治用了一整條的有機小黃瓜

老公:今天不是吃漢堡喔!

我:三明治不好嗎?

老公:沒啦,不過換來換去也不錯…

…一定是吃膩了吧…

我很少換來換企,一整個禮拜都吃一樣的早餐也無所謂
最近做了漢堡肉,所以有時早餐會做漢堡,或想消耗漢堡包加點鮪魚美奶滋作點變化
然後…就有人開始三心二意了…

不過,看了mmasm的Blog後,開始反省中…
他們家的朝食真是超用心的
我也要來認真一點,希望以後寶貝們也會愛媽咪煮的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