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事要到微風附近,順便跟老公約了吃午餐
老公說吃什麼由我決定
三心二意的我,在「丸壽司」和「大戶屋」間舉旗不定
最後約定時間的前5分鐘才拍板定案,選擇網路上頗受好評的「大戶屋」


【竹莢魚套餐】
 



原本我是想點另一種烤魚的,不過服務生很推這道,記得看過多人的食記,好像大家的首選也是這道
就很沒主見的換點竹莢魚
結果倒也沒讓我失望,比起先前在BR4的「EN」吃過的,這裡可算是物超所值
一整尾魚,外皮烤的焦脆,魚肉也很厚實,鹹香的滋味很下飯


【豬排丼套餐】
 

  
這道是老公點的,這裡的套餐種類很多,多到讓人拿不定主意
不過老公選了很常見的豬排丼,倒是令我納悶
他說還是不習慣日本人的定食,乾乾的飯配上乾乾的菜
比較喜歡有醬汁的料理,例如魯肉飯、東坡肉……
所以眾多套餐裡,還是這道他吃得慣…
其實每人的口味本就是很主觀的事
他了解自己的喜好,後來連扒了兩碗白飯


 
很厚的炸豬排,咬起來紮實卻不乾澀
我分了一塊吃得讚不絕口,後來老公又夾了一大塊給我,我也義不容辭的吃下肚

吃得飽飽的就準備去辦正事了
因為要走到微風對面去,還有點時間的老公就陪我一道
辦好事後,我要求順道走去「鮮芋仙」外帶個點心回去
結果因為沒什麼人排隊,老公索性說直接內用好了


【鮮芋仙招牌芋圓】
 
淋上鮮奶油後的賣相真的很吸引人


 
仙草很滑嫩,配上下層的仙草冰砂和QQ的芋圓,一起入口的感覺真的一級棒
讓很貪心的點了兩碗的我,一邊叫撐,還一邊不停口的吃光光


吃得非常飽的我們,在微風分道揚鑣
要到地下室取車時,看見了「口福堂」,又忍不住買了一小盒
  

 
買了先前吃過覺得不錯的紅豆御荻和栗子羊羹



 
兩款草莓大福,店員說這款口感較軟
我覺得外皮應該就是御荻吧!
真的很較,很適合老人家吃


   
這款的外皮就比較合我的口味了
QQ的有咬勁,配上不會過甜的紅豆餡和酸甜的草莓,真的很美味呢~


這一天真的吃了不少東西,因為都是自己愛吃的,所以也顧不得節食計劃了
我最近真的胖了點,大概重心都放在美食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