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444.JPG

<10/19便當:魩仔魚油菜丁拌飯/奶汁可樂餅/蕃茄煎蛋/蘋果/味噌魚片湯>

  

10/19(二)

Ryan今天在小學施打流感疫苗,之前填同意書時是不太想讓他施打的,不過不打的話還要寫一堆理由…,就…只好讓他去挨一針了~

洗澡時一直讓我看他手臂上的傷口,還一直叫著"I am brave!" "I am strong!"

小孩受同儕氣氛影響真的很大,要是我自己帶他去施打,應該從頭到尾都罵罵號個不停吧…

DSCF6446.JPG

 

說過週二是一週裡最緊湊的一天,寫完功課都9點了,告訴Ryan半小時DVD和第4集「大野狼肚子餓日記」故事書兩者只能選一種,結果出乎意料的選擇故事書耶。。。

 

10/20(三)

DSCF6454.JPG

<10/20便當:奶油玉米飯/蕃茄豬肉丸子/馬鈴薯沙拉/水煮青花菜/味噌魚片湯>

 

DSCF6448.JPG

今明兩天早上要做蟯蟲檢查,為了提醒自己還把袋子用磁鐵固定在冰箱上,結果早上忙著做便當和早餐就全忘了,還是Ryan在吃完早餐後上廁所前自己想起來…

雖然說這個兒子有很多地方要讓我操心,但好像也不至於那麼天嘛~~~

 

10/14(四)

昨天的話收回,蟯蟲檢查要做兩天,今天還得收集尿液,我提醒Ryan吃完早餐上廁所後記得叫我一下,然後就去忙我的了~

過沒幾分鐘,聽到廁所傳來尿尿聲,我連忙跑去看,這小子已經解放完了…還一臉茫然的望著緊張的我…

離出門時間只剩10分鐘,坐立難安的等了8分鐘,趕緊抓了Ryan到廁所去,也難為他能配合了~@@"

一整天的風雨都好大,還要接送上美術課,回到家還有一堆作業要寫,這個禮拜進行按表操課的效果不錯,寫完國語、數學、美語作業,還考了聽寫、練琴,全部完成還有餘裕可以看麵包超人DVD,9點半準時刷牙上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