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七星潭後,也差不多到了吃午餐的時間。
「四八高地」是我在網路上找了很久的選擇,一些有名的小吃店評價都好壞參半,這間的風評不錯,賣的東西不多,但是有飯有湯有小菜,就能吃飽飽大滿足~


花枝羹有三種湯頭,有不勾芡和薄芡,勾芡的又分原味和沙茶兩種


滷鳥蛋很受寶貝們的歡迎,一口一個將將好

 
真正肥瘦參半的滷肉飯


平時我不太吃滷肉飯,來這裡時,老公很懷疑的看著我,還威脅我如果沒吃完就走著瞧…
結果我一整碗吃光光喔!

不是因為畏懼老公的虛張聲勢,而是對我而言,這滷肉飯實在是完全具備了我認定的好吃元素,當然沒有浪費的理由囉!

肥肉和瘦肉的比例剛好,調味不過重,米飯粒粒分明,是我喜歡的硬度
只是美食實在是個人主觀,像老公就覺得味道不夠,飯太硬,瘦肉太多
不過我才不理他的碎碎念,反正我們口味不合都已經十幾年了…


我的清湯花枝羹,湯頭清淡,花枝羹真材實料


沙茶湯頭,我沒喝,因為不太愛沙茶,這就對了老公的味啦!

雖然不是讓人一吃就驚豔的美味,只能說如果我是定居在花蓮,一定會很常來光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