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完湯後,身心大滿足之餘,還有一個饑腸轆轆的胃待餵食,順道來一碗小羊肉吧!


晚上8點多了,店裡還是忙得不可開交


小小的店坐無虛席,還要小等一下


麻油麵線
本來我是點羊油的,不過送來時老公說羊油是辣的,就把他的麻油換給我
嗯~就是不辣嘛…無太特別之處…


羊油麵線
賣相就比麻油的強很多了吧!味道也是…
我嚐了一口,香氣十足,不過真的會辣


燉羊
就是清燉的湯頭,有些當歸和米酒味,清清的湯頭我很喜歡


燒羊
紅燒口味,很香,帶些小辣,這是老公的,他吃了一半又吃我的,竟然嫌我的沒味…
天氣冷還是適合來鍋燒羊啊~
暖了胃也暖身喔!我看好多人都噴汗了,老公也是,我笑他剛剛都白洗澡了~

說到羊肉爐,想到入冬以來,薑母鴨都不知吃過幾回合了,羊肉爐還真的較不常吃到
最近改攻羊肉爐好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吃薑母鴨後勁都很強
上週六又在娘家吃了加了4瓶米酒的薑母鴨,我竟然晚上9點就昏了
隔天早上還頭痛得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