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拍下小孩的日常生活


這天小寶貝反常的不守在電視前…
一個人跑到遊戲室安靜好久


覺得怪怪的跑去找他,原來很認真的在看書呀!
這不是很常見的事…,趕快拍照存證!

其實是因為他看書的坐姿讓我覺得實在太可愛了!
兩隻小短腿還伸得直直的

*********************************************************************************************
這天更好笑

我在看日劇時,兩隻似乎非常無聊…


然後,小寶貝就擺好抱枕,蓋好小被子,靜靜的躺著…看天空…

只是,這樣安靜的時光不會持續太久…


馬上就生龍活虎的打鬧起來


危險動作啦!!不過我有全程看著的…

有時候也拍他們的吃相、睡姿,更多時候是拍他們打打殺殺…
這兩隻呀!要他們端端正正的看鏡頭微笑拍照,沒有一張是我喜歡的…
在日常生活中捕捉他們的生活片段
這些,在日後都會成為我很棒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