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先嘗試鴻喜菇口味,好呷喔!
 




COSCO的牛小排切塊,一樣用韓式烤肉醬醃過再煎
這個烤肉醬實在太大罐了啊!!!
還是跟小妹合買,一人分一罐的…不想辦法用光光的話…會很浪費的…


美乃滋拌柴魚片四季豆
這個做法就超easy的,四季豆燙過放涼後,拌點柴魚片美乃滋,秘訣是要加點醬油提味


涼筍沙拉
娘家媽媽的,前幾天請她幫我買些竹筍(人家不會挑…)
結果她幫我買了,還幫我水煮好了,真是太感謝了!!!


鹽烤鯖魚
COSCO買的,這是最後一尾了…終於…


鮭魚味噌湯


其實只要有這碗飯和熱熱的味噌湯,我就很滿足了啦!!!速配程度百分百喔!!!


飯啊,是每天都在煮,每天都有記錄
我發現呀,這樣的記錄蠻有趣的
有時翻翻過去的相片,還會很納悶的想"什麼時候蹦出這道菜啊?!"
這種時候,都會覺得很好笑說…
最近小偷懶,積了一堆,待我好好整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