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換湯不換藥的鮪魚蛋三明治
吐司用的是岩島城的皇冠吐司…小油…但是很軟很香…



午餐…米哥烘培坊的鮪魚餐包&玉米沙拉餐包



早餐…豆之府豆漿+潮州肉包+蛋餅


蛋餅做了肉鬆和鮪魚兩種口味


午餐…楓糖乳酪貝果&鮪魚沙拉堡


楓糖乳酪跟貝果都是COSCO買的…午餐常常這樣打發



早餐…火腿鳳梨起司吐司
吐司用的是岩島城的超熟吐司…這個吐司…烤過後還是很軟很好吃…


早餐…夏威夷吐司
現在鳳梨當季,怎麼買怎麼好吃…吃不完就拿來入菜…跟火腿是絕配


假日的懶人早餐…吐司抹上巧克力醬,放進烤箱烤到巧克力酥酥的…
一樣是岩島城的超熟吐司…

喜歡吃麵包…尤其是吐司…
以前年輕時,可以三餐都吃也吃不膩
早餐除非家裡沒麵包存貨…才會改吃中式的…不過一整個早上都會覺得怪怪的…
現在其實好多了…
曾經連續4、5年的早餐只肯吃鮪魚蛋三明治…改吃別的就不對勁…
懷了大寶貝後才改掉這偏執的習慣…

以前同事每天看我吃一樣的午餐…都很訝異我吃不膩
還幫我數吃了一個禮拜…三個禮拜…一個月…兩個月…
就是在等我什麼時候要換新口味…
到最後他放棄不等了…稱我是怪人一個…

如果不是要做給老公小孩吃的話…
我還是會天天做一模一樣的早餐…跟午餐…吧…







arrow
arrow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