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午餐約會換老公決定吃什麼,他選了BR4/3F的小王子的飛行旅程

這是第3還是第4次光顧了…

老公就要轉職了,下週起午餐約會也要告一段落了吧…
雖然新公司離我的補習班也不遠
可是剛開始也不能像這樣抽空跑來跟我吃飯
這段時間,可是把BR4裡各式餐廳都嚐遍了…
兩個懶人…只會在一個定點找東西吃…

選了窗邊的位子入座



稱不上好風景…


這次有特惠套餐,1份/420元
之前來都是單點,這回覺得套餐價格挺划算
兩人都貪便宜的選套餐

鮮菇濃湯

…是溫的…喝了幾口就不想喝了…
老公說請服務生拿回去加熱,都喝過了…嫌麻煩還是算了…

麵包

普普

我的炸**魚套餐(名字沒特別去記)



老公的主菜是牛排



我喜歡吃的紫米飯



是鵝肝嗎?!不敢肯定,口感倒是類似

一口牛排一口鵝肝…
好想念沾美的鵝肝菲力喔!!!



法式炸**魚,老公說很好吃,我覺得還好…還是牛排好吃!

甜點

法式雪花糕&黑黑的那個忘記了!
雪花糕口感蠻特別的,說不上來,不會特地買來吃就是了…

老公的茶&我的咖啡

茶是一整壺的


整體而言,表現平平的一餐,沒有驚喜的感覺…倒也不會不好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