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自己一個人跑去COSCO搬的…

買了老公和大小寶貝都愛吃的木瓜無子紅葡萄小小顆的是小寶貝的最愛
適合多樣化料理的牛蒡牛蕃茄,每天早上喝紅茶必備的咖啡冰糖
已經吃掉一罐的KEN`S凱蕯沙拉醬,還有在價錢是日系超市一半都不到的日清札幌拉麵



GLAD的保鮮盒18件組&強力保鮮膜
保鮮膜是之前買的用完了來補貨的,很好用,密合度大於普通的保鮮膜
而且將食物包好後,還可以把空氣壓出來,略達到真空的效果
對於沒預算買真空包裝機的我來說…真的是很不錯的替代品


保鮮盒的價錢很便宜,雖然說可以適用微波爐…不過有些像塑膠的材質還是令我小擔心
準備拿來裝水果或乾料,或是出門野餐時應該也很好用…因為很輕很輕



無骨牛小排火鍋片,泰國進口蝦仁,空運大西洋鮭魚
美國牛腱心,豬里肌燒肉片,去骨雞腿肉

一堆肉…
回家後花了快1個鐘頭進行分裝,難為我家的冰箱了…這堆肉竟然還塞得下

本來打算順便去家樂湖逛生活工場和彩遊館的
不過小寶貝不知那根筋不對了,竟然不想跟,吵著要去找外婆…
無奈只好請已經連續三天幫忙照顧的娘家媽媽再帶一下
午餐時間買了牛肉捲和雞肉捲火速衝回家孝敬老媽
也就沒時間到處閒逛了…

回家後醃了幾片豬里肌肉片,可夾土司當早餐,也可乾煎配飯吃


醃2個鐘頭後,一片一片用保鮮膜包起來冷凍

作法是網路上查來的,不過我這個豬頭竟然忘記是在誰家看到的

然後忙著把娘家媽媽給我的土雞燙過去血水後,要來煮山藥雞湯

這個土雞的肉質超好吃,雞胸肉不柴還帶微甜,重點是很不油喔!!
本來打算先熬起來放一晚後去油,沒想到根本不需要…

這也是娘家媽媽給的,他們的魚販好友送的超大白鯧魚

切成4片還有頭尾,1片的大小跟鱈魚片差不多大
從來沒看過這麼大的白鯧魚說…

一整個下午就在廚房忙碌著…
買了那麼多食材…結果晚餐隨便煮個雜菜粥就打發…

很喜歡吃毛豆耶!盡量不用冷凍的,不過新鮮毛豆還得自己去皮…真的很麻煩…

又過了瞎忙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