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例行的午餐約會…BR4-11F的「點水樓」

老公自己選好餐廳,點好了菜
我到的時候就坐下來等著吃就好
上圖是我覺得今天吃到最好吃的肴肉醉雞

鳳梨苦瓜

這個也好吃…苦瓜淡淡的苦味加上鹹甜的醬汁…真想自己做做看

蔥烤鯽魚

這也不錯,不過骨頭還沒到酥軟能入口的程度,印象中有吃過骨頭可以吃的呀!

乾煸四季豆

帶點辣味,老公喜歡…我是覺得還好

無錫排骨

這個好吃,排骨魯到軟爛,筷子輕輕一夾就骨肉分離,偏甜的滋味很下飯

絲瓜干貝

味道很鮮…

東坡肉1盅

有淡淡的酒味,算是清淡點的東坡肉

冬瓜蛤蜊湯



香酥肉派

這道等了好久…味道是不錯…不過我覺得油膩了些

菊潽茶

很貼心維持加熱狀態

…有點搞不懂老公點菜的邏輯…
兩個人吃點了一堆
我吃不下還被唸食量小…

還有…我想老公最近有想讓我無止盡肥下去的嫌疑
前幾天讓他回來記得買世界豆漿的豆漿
還再三確認不要買宵夜
結果回來時帶了兩個燒餅夾蛋和兩個蔥肉餅…
然後晚上12點多…把我叫起來吃吃吃

今天的也是…一整個適合增肥…
吃的時候很高興…看到體重計上的數字就要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