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三天,放著家事不做,放著日文單字不背
很快樂的,度過了有【咖啡王子1號店】的時光

劇情就不贅述了,這部韓劇目前在台灣正火
雖然是窮女主角遇上多金又帥氣的男主角的老梗
不過我是直到看到倒數第二集時,才被男主角打動的喔!
(可見我真的不是外貌協會的一員)

就在恩燦(尹恩惠 飾)一心想出國留學圓當咖啡師的夢想時
原本持反對票到底的漢杰(孔侑 飾),最終,還是支持她,鼓勵她去圓夢
讓我感動的點是~漢杰的一段話
大意是
「雖然分開兩年會很寂寞,很想念
但是,只要妳第一次抱著自己的小孩時,參加兒子的婚禮時…(詳細台詞記不得了)
我希望,陪在妳身邊的一直都是我就夠了。」



這樣的愛,才是成熟的,才是不自私的吧!

當然海邊的那段絕對是這部戲的經典
可是引發我共鳴的點卻是這裡…
想到以前的自己,也有好多夢想想去追尋
可是捨不下愛情,也因為自己不夠堅持
夢想漸漸離我遠去
而當初的動力及勇氣也隨著時空變遷
只剩下一聲聲嘆息在心裡徘徊著…

想來,那時的自己目光真是短淺的可以
不過事有兩面
如果我現在過的非常非常幸福滿足的話
也許我一點也不後悔吧~

扯遠了

雖然,在我心裡,日劇還是最愛
不過偶爾有幾部比較不灑狗血的韓劇還是挺好看的

anyway,最後一句…

孔侑真的很適合穿黑襯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