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特愛吃焗烤料理…(原因:會肥…==")
但是因為作法簡單,我家三隻接受度都很高
所以就列入懶人主婦的拿手菜啦!哈^o^!


【海鮮焗飯】


海鮮濃湯是在COSCO買的冷藏包,4包約400多元吧!
料多味美,重要的是==>非常方便

把濃湯加水或牛奶稀釋成自己喜歡的濃度,再加點青花菜,就營養均衡囉!


烤盤底鋪上白飯,淋上濃湯,再均勻鋪上起士絲
放進烤箱烤至起士溶化,就完成囉!


我家的大小寶貝超愛的海鮮焗飯



【咖哩肉醬焗飯】


用牛絞肉+洋蔥煮的咖哩肉醬
通常一次會多做點,再分小包冷凍起來
要吃的時候再加牛奶稀釋


作法就是同上啦~
鋪白飯,淋肉醬,加起士絲,放烤箱,一氣呵成

這道竟獲得老公超高的評價,還說是他吃我煮的料理中最好吃的一道
可見我以前煮的……很不予置評=.=


這是我家的懶人料理啦,獻醜一下^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